劇情網

小女霓裳分集劇情介紹

小女霓裳劇情介紹:大寧年間,謝氏綢布莊的么女謝小霓,立志要繼承家族的衣缽成為一名女商人。而謝氏卻因被同行蘇氏陷害導致家破人亡。僥倖存活下來的謝小霓發誓要為家族洗清冤屈並重振謝氏。她化名“霓裳”進入江南雲錦莊苦學染繡技藝,多年的臥薪嘗膽,虛心學藝,終於使她憑藉過人的才華和智慧在織造界站穩腳跟,漸漸打下了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而此時,蘇氏察覺到了她的意圖,步步追殺企圖斬草除根,幸得一直愛戀自己的歐陽子虞幫忙,謝小霓才得以逃出生天,出走西域。一年之後謝小霓改名換姓,帶著學習到的新知識再次歸來,這次她做好了萬全的準備,終於為父兄家族洗清冤屈,重振謝氏商行。而她也探索出一條令人稱頌的經商之路,成為一名成功的女商人。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謝家參加錦繡大會,洛王遇險掉下懸崖

在這座城裡有非常多的家族,都非常的擅長布料的經營,而謝家就是其中的一家,謝小霓就是謝家的小女兒,他從小到大都天真爛漫,家中的事情都有他的哥哥來負責,所以他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在街上玩鬧,生活過的十分的無憂無慮,這一天,他忽然間在街上看見了一個皇榜,上面表示皇上很快就會派人來到他們這一座城裡面,選擇一個家族來作為貢商,從此以後,皇家的布料就由他們來進貢,這對於一個經商的家族來說,可是不可多得的榮耀。謝小霓覺得一定要抓住這一次的機會,於是他就揭下了皇榜,歐陽子虞也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他的下人詢問他到底在尋找些什麼,歐陽子虞表示自己只是初來乍到,想要到處看一看,順便看看有誰有這個膽子,可以揭下皇榜。

那邊的謝小霓把這一張皇榜帶回了家裡,表示他們家的條件也不差,而且他們的布料質量是有口皆碑的,以他們的染布織布的水平,參加這一次的錦繡大會完全是沒有問題的,父親也覺得這一次的機會非常的珍貴,但是他們卻並不知道能不能夠獲得最後的勝利,因為在這座城裡還有另一個大家族蘇家。蘇家的織布技巧也是非常的高超,最重要的是蘇家的掌門人一直以來都和宮市局的人有著非常好的交流,如果他們想要獲取這樣的資格的話,靠著一些暗中的交易,幾乎是輕而易舉的,然而那邊謝小霓的哥哥表示,既然機會已經擺在他們的面前了,不管如何都要先試一試,否則就不會知道最後的結果是怎么樣的,父親也覺得他的兒子說的沒有任何的錯誤,於是他答應下來要參加這一次的錦繡大會。

最後宣布入圍名單的時候,眾人都十分的著急,謝小霓得知自己家和蘇家同樣進入了最後一輪的評選,不由得感到十分的高興,然而那邊的蘇家人卻不這么覺得,他們覺得自己是百年家族,而像謝家那樣的小門小戶,居然也有一天可以和自己來一較高下了,這對於他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恥辱,然而他們的掌門人卻表示根本不需要著急,這一次貢商的名號,一定會落在他們的頭上的,他早就已經跟宮市局的幾位大人打好了招呼,他們會暗中給他們行個方便,讓他們最後獲得這一次比賽的勝利,而那邊宮市局的人則非常的不高興,因為原本這件事情是他們隻手遮天的,卻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一個歐陽子虞,歐陽子虞要來這裡監察這一件,歐陽子虞的權利要比他們更大,所以他們自然感覺到非常的不開心,如果歐陽子虞說了什麼話,致使他們沒有辦法安排蘇家成為貢商,那以後的利益就比較的難得了,於是他們決定先做些手腳,讓歐陽子虞的馬車摔壞,讓歐陽子虞摔斷腿腳,卻沒有想到歐陽子虞因此掉下懸崖。

下一集(第 2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