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臉傷痕被治好,子虞恢復當年記憶

霓裳和歐陽子虞一路逃到了西州,霓裳因為自己臉上的傷,經常會非常的難過,於是歐陽子虞也沒有著急讓他趕路,然而這一天忽然間有一個姑娘不小心弄濕了霓裳的衣服,霓裳連忙表示沒有關係,而這個名叫阿蘇娜的姑娘立刻表示自己願意去幫霓裳處理一下他的衣服,他帶著霓裳來到了她的住處,原來阿蘇娜所經營的是一家胭脂水粉的店,而她的夫君江平川也在這個地方幫忙,江平川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大夫,他看見了霓裳一直都帶著面紗,立刻就猜測道霓裳很可能臉上有傷痕,於是他表示,如果霓裳不介意的話,可以把面紗揭下來,給他看一眼,他也許有辦法可以讓霓裳的傷痕恢復如初。

霓裳最開始沒有辦法克服自己心裡的恐懼,然而歐陽子虞在旁邊不斷的鼓勵他,霓裳於是答應了接下自己的面紗,而江平川查看了一下,表示自己有十足的把握,可以讓霓裳的傷痕被治好,霓裳不由得十分的高興,他這些天一直都非常的難過,這是她聽到最好的一個訊息了,而那邊的歐陽子虞也表示,只要霓裳臉上的傷可以治好,他就非常的滿足了,江平川施展了自己的高超技藝,果然把霓裳臉上的傷痕給恢復了,當霓裳把臉上的紗布拆下來的那一剎那,霓裳覺得自己又重新恢復了對生活的勇氣,他不由得十分的感謝江平川,於是他表示自己給江平川繡了一方絲帕,這方絲帕是根據江平川告訴自己的,他在記憶中母親送給他的那一方絲帕繡出來的,江平川看著自己手中的這一方絲帕,覺得兩個簡直就是一模一樣,於是他連忙感謝了霓裳。

那邊的歐陽子虞忽然間覺得自己一陣頭疼,霓裳立刻就讓神醫江平川過來幫他看一看,江平川察看了歐陽子虞的頭部之後,表示歐陽子虞之前肯定收到過猛烈的撞擊,這是失憶的人才會有的症狀,歐陽子虞表示自己確實丟失了一段記憶,而江平川則說自己有能力可以讓歐陽子虞把這一段記憶給找回來,歐陽子虞不由得十分的高興,他一直以來都非常的好奇這一段記憶究竟是什麼。而霓裳在旁邊則非常的緊張,她不知道歐陽子虞想起來自己和他度過的那一段時光的記憶之後究竟會做何感想。

那邊的歐陽子虞在庭院裡面找到了霓裳,他重新喊霓裳姐姐的時候,霓裳立刻意識到歐陽子虞是真的恢復了記憶。兩個人立刻就抱在了一起,歐陽子虞表示自己雖然不知道那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會讓霓裳那么善良的一家人家破人亡,但他一定會幫助霓裳復仇的,讓霓裳千萬要相信他,霓裳表示歐陽子虞能恢復所有的記憶,對於他來說已經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了,他也很高興能夠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那邊的阿蘇娜和江平川也非常的欣慰,他們看著歐陽子虞和霓裳可以這樣敞開心扉的呆在一起,也不由得十分的感動。

下一集(第 22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