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高大人敲詐蘇老爺,宮市拒絕香草入市

蘇家的二老爺來到了宮市局找到了高大人,表示之前自己已經交過了人頭費,能不能這一次的就免了,而且以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想要拜託他幫忙懲辦一下香草堂應該不難吧,但是高大人那裡願意為了蘇家去開罪洛王殿下,於是就表示他們兩個並沒有任何的關係,所以他也不要亂攀關係。蘇家二老爺只好連忙表示是自己逾越了,以後也不會再提起這些事情。回到了府里,蘇家二老爺十分的憤怒,他表示如今的宮市局胃口越來越大了,再這樣下去他們就真的要填不平這個漏洞了,他表示當務之急是一定要抓住顏文秀,管不了蘇文宇是否還在繼續頹廢了。

那邊的霓裳來到了洛王府,今天是他們香草堂的慶功宴,小琴表示洛王殿下還在更衣,然而霓裳卻表示儘管把這個地方當作是自己的家裡就行了,歐陽子虞也沒有必要這么莊重。晚上霓裳和歐陽子虞手拉手在院子裡散步,歐陽子虞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看住了霓裳,否則他就要像上次喝醉酒一樣嚷嚷著要看月亮了。霓裳埋怨歐陽子虞拉住了她之前犯的錯不放,歐陽子虞表示他現在也懷疑之前的事情和宮市局有關係,自己一定會想辦法把這件事情調查的水落石出的,霓裳表示宮市局如此的水深火熱,歐陽子虞還這樣繼續調查下去是不是會有些危險,畢竟他一直都聽說歐陽子虞和宮市局的兩位大人關係很不好,歐陽子虞表示自己如今已經受到了天家的命令督辦宮市局,所以調查清楚這件事情也是自己份內的職責。

那邊的高大人依舊是看歐陽子虞不順眼,他害怕歐陽子虞繼續調查下去真的會調查出什麼事情,於是決定造謠讓百姓去洛王府門口鬧事,這樣歐陽子虞在百姓中的名聲變得不好了,他們也就有機可乘。歐陽子虞這天在王府中看書,卻忽然間聽見外面吵吵嚷嚷,他連忙詢問發生什麼事情了,眾人表示百姓都聽說了想要進入宮市要繳納供奉,所以帶著禮物來找歐陽子虞進行賄賂,歐陽子虞直接找到了宮市局,表示從今以後一定要杜絕所有的賄賂事情,如果還能讓自己聽到風聲,他就會嚴懲高大人。

那邊的高大人故意沒有讓香草堂進入宮市,霓裳得知了訊息不由得很不高興,他看了看名單發現有很多名氣和製作工藝都不如他們香草堂的店鋪居然進入了宮市,自己卻沒有評選上,霓裳不由得十分的著急,他表示自己如果沒有辦法進入宮市,那就沒有辦法調查謝家的冤案了,而那邊的歐陽子虞卻笑了笑,表示這件事情自己有辦法的。霓裳立刻詢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歐陽子虞卻故意賣關子,表示讓霓裳給自己按摩一下肩膀,自己就會答應給他找一個萬全的解決方法,霓裳只好走上前去詢問究竟是什麼方法。

下一集(第 25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