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秀暗中陷害霓裳,侯爺公主當場比武

顏文秀的這一番話讓心地善良的霓裳也不由得動容了,霓裳表示既然顏文秀都這么說了,自己當然是不好意思拒絕的,只是自己也不可能在這一次的選舉上面讓著她,因為這次的選拔對自己來說同樣很重要。顏文秀表示之前的事情都是自己的錯,是自己的嫉妒心太強了,所以才會做出這些不理智的事情,幸好霓裳沒有因此責怪他。霓裳表示既然顏文秀想清楚,那他們就各憑本事公平競爭,顏文秀笑著答應了,兩個人的談話結束了之後,顏文秀偷偷的把一塊玉佩放在了霓裳的房間裡,默默的離開了。

霓裳並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然而沒過多久就有人來搜查房間,說是蘭昭公主的玉佩在之前失竊了,這塊玉佩對於蘭昭公主來說十分的重要,所以一定要找到不得有誤,住在這個封閉的院子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有嫌疑,所以要逐個搜查房間,霓裳覺得有些奇怪,誰敢這樣鋌而走險來到了這個地方進行比試居然還敢偷蘭昭公主的東西。然而這個時候眾人居然在霓裳的房間裡面找到了這塊玉佩,眾人表示原來香草堂的那個人就是偷了玉佩的賊,霓裳百口莫辯,他表示對於這些事情自己確實不知情,也不知道玉佩是怎么跑到自己這裡來的,然而那些人怎么可能會相信霓裳的一面之詞,他們立刻就把霓裳給抓了起來決定讓蘭昭公主來發落她。

歐陽子虞自然也是不相信這一切都是霓裳乾的,於是他找到了蘭昭公主,表示霓裳肯定是冤枉的,讓蘭昭公主先放了霓裳再仔細地調查,然而蘭昭公主看見了歐陽子虞緊張的樣子,立刻就意識到霓裳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一定不一般,於是決定不能輕易地放過霓裳,好用這種方法讓霓裳吃些苦頭,自己也能試探一下歐陽子虞的心意。歐陽子虞發現蘭昭公主的這條路走不通,於是決定另尋方法,聽說霓裳被抓了小侯爺也很著急,他立刻表示蘭昭公主不能不問青紅皂白的就抓人,玉佩出現在霓裳的房間裡本身就不合理,他一個參賽的商戶在這個時候偷走了公主的玉佩,在封閉的院子裡面是害怕別人找不到嗎?這其中一定另有隱情。

霓裳此時此刻也已經猜到了顏文秀那天是在自己的面前演戲,目的就是為了用這塊早就已經準備好了的蘭昭公主的玉佩來陷害自己,霓裳只恨自己太過於不小心了,居然真的相信顏文秀會悔改。而那邊的顏文秀則在蘭昭公主的面前火上澆油,表示霓裳肯定是不安好心才敢這么任意妄為,蘭昭公主正在氣頭上,真的想要取消霓裳的參賽資格,霓裳不斷地為自己辯解,而那邊的小侯爺表示早在之前蘭昭公主就欠下了和自己的一場比武,今天不如就進行比武,如果蘭昭公主能贏過自己的話,那就不管他是否問罪霓裳。

下一集(第 34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