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小霓包子無憂無慮,謝家拿出傳家絕學

這段時間謝小霓和變傻了的歐陽子虞在家裡玩的非常的開心,歐陽子虞失去了所有的記憶,之後每天只想著吃包子,他覺得包子是這個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看著歐陽子虞每天一醒來就到處喊著要吃包子,謝小霓也就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包子,這一天,謝小霓和包子在家裡玩耍的時候,忽然間看見了哥哥愁眉苦腦的走了進來,謝小霓連忙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哥哥表示他們已經發布了第二輪題目,這一次的題目是染布,但是他們家雖然染色的記憶非常的高超,想要染出非常好看的紅色,也是十分困難的。

謝小霓表示這件事情自己一時半刻也並沒有很好的頭緒,他需要好好的斟酌一下,再給大家一個參考的意見,時間已經過去了很多天了,他們還是沒有獲得最終的答案,包子在旁邊看著謝小霓,不由得詢問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才讓他如此苦惱,謝小霓表示有些事情自己跟他解釋不清楚,讓他玩的開心就可以了,那邊的包子似懂非懂,他表示自己並不知道那么多事情要怎么處理,但他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謝小霓能夠開開心心的,謝小霓看見包子如此的天真善良,不由得感到十分的高興,他已經有了這個想法,他不想要讓包子離開他,他希望等到錦繡大會結束之後,自己可以找到父親,說服他讓他讓包子留在他們家裡。

那邊的謝小霓忽然間想到了一種方法,他們家曾經有一個家傳絕學就是可以做出五彩斑斕的布料,這種布料在平常看似十分普通的,但是只要在陽光下就可以散發出五彩斑斕的光芒,這一種光芒如此的絢爛奪目,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壓箱底的絕學,但是因為製作這一種布料的成本非常的高,需要用到珍珠粉等等一系列常昂貴的物品,然而他們家一直都是面向百姓經營,自然是不可能生產這種百姓根本消費不起的東西,所以這一種傳家寶也一直都沒有拿出來售賣,而這一次,他們是要去參加比賽,所以謝小霓認為可以讓這個傳家寶重見天日了,然而,父親還是有一些猶豫,他表示,他們謝家的經商理念就是要為了普通的百姓,所以他如果拿出了這樣的東西來參加比賽,就算是最後獲得了勝利,也並不能夠說明什麼,反而意味著他們已經失去了本心。

謝小霓表示,既然父親如此的堅持,不如就用比較平價一點的東西來代替原本非常昂貴的珍珠粉等等,父親表示,這並非不是一個好主意,於是謝小霓表示像貝殼粉這樣也是能夠有像珍珠粉一樣的光澤的,所以他們不如用貝殼粉來試一試,反正現在到了這個時候也只能死馬當作活馬醫了,父親用謝小霓的方法成功地製作了一批布料,卻發現這個布料果然像使用珍珠粉一樣,在陽光下能夠閃耀出非常奪目的光芒。

下一集(第 4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