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重返經營胭脂,子虞懷疑宮市貓膩

經過了這么多天的學習,霓裳已經基本的掌握了製作胭脂水粉的所有工藝,並且他堅信這個獨到的工藝和完美的效果,一定能夠打動所有人的,他帶著自己的一身本領和歐陽子虞回到了京城,而所有人得知霓裳沒有死之後都非常的激動,舅舅和舅媽連忙衝上前去問霓裳,這段時間過得好不好,霓裳表示自己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情,他這一次回來一定要找到毀掉自己家裡人的兇手,並且一定會把他們繩之以法的,首先他要做的事情就是重新經營一家店鋪,這樣他們才能有以後生活的銀子來源,舅舅和舅媽苦惱的表示,自從上一次有人過來搗亂之後,他們就沒有辦法再繼續經營以前的裁縫鋪了,霓裳表示沒有關係,自己這一次前來就是為了開拓新的生意,他決定要開始售賣胭脂水粉。

霓裳的胭脂水粉鋪子開張了,然而所有的姑娘們都不敢上來貿然嘗試,他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霓裳所售賣的這些東西,自然也不敢把他們放在臉上來用,生怕這種東西會讓他們毀容,而霓裳表示自己願意親自試用,這樣就可以打消他們的疑慮了,然而,他們依舊還是不相信。這個時候霓裳忽然間表示,如果這位大姐願意進來嘗試一下的話,他們只要用很短的一段時間就可以讓他年輕十歲,這位大姐自然是不答應,但是看著霓裳是信誓旦旦的樣子,他還是不由得想要嘗試一下。霓裳用自己製作的這些胭脂水粉,把這位大姐很好的打扮了一番,還給它換上了一件很漂亮的衣服,經過了這一番折騰,大姐走出來的時候,驚艷了所有人家都不相信這就,是剛剛那個頹廢的大姐。

霓裳這樣宣傳的效果非常的好,所有的姑娘們立刻就沸騰了,他們立刻就衝進了霓裳的店鋪裡面,把所有的胭脂水粉搶購一空了。霓裳也感到非常的欣慰,今天只要他們的口碑打出去了,以後就不愁沒有很好的經營成果了,然而那邊的顏文秀見到了霓裳又在折騰這樣的東西,不由得非常的憤怒,他們之前還是和自己搶生意,如今已經直接凌駕在自己的頭上了,而那邊的宮市局自然也是不會答應讓霓裳就這樣一家獨大的,於是他們來找到了霓裳,表示霓裳像這樣的胭脂水粉鋪子想要經營必須要合法合規,所以就要歸他們宮市局來管,霓裳每個月都要給她們一些孝敬,那邊的霓裳自然聽出來了,他們這是在威脅自己,但霓裳同事也知道這些人一直都手腳不乾淨,他很懷疑當年自己父母和哥哥的事情和宮市局的這些人脫不了關係,她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歐陽子虞,歐陽子虞表示自己會把這其中的貓膩上報給陛下,然而宮市局的那些人得知了歐陽子虞準備上報陛下,心中自然是十分的憤怒,他們決定要好好的懲治一下歐陽子虞和霓裳。

下一集(第 24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