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秀設計毀掉布料,霓裳遇襲容顏受毀

顏文秀聽說了霓裳接了染布的生意,內心更加的不爽,他害怕霓裳因為這件事情真的就東山再起了,畢竟霓裳一直以來總是能用一些神奇的方式奪得所有主顧的歡心,於是顏文秀決定這一次一定要用最極端的方式限制霓裳。那邊的霓裳為了能夠把這一批布給染好,幾天幾夜都沒有合眼,他的朋友們都勸說霓裳現在還有傷在身,還是先休息一下,不要太過於忙碌了,霓裳表示自己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如果不能很好的交付這一批的訂單,他們方氏製衣鋪就徹底完蛋了,霓裳每一天都勤勤懇懇的看著染缸里的顏色,生怕出一絲一毫的錯漏,然而這一天忽然間有一個小侍女走上了門,他表示自己是被東家給趕了出來,因為他不小心開罪了他們家的小姐,如今身上也沒有什麼細軟,所以一直聽說霓裳是一個好人,想讓來投奔霓裳,霓裳於是收留了他一個晚上,並且給他準備了一些銀錢,然而沒有想到的是,第二天一早眾人起來之後發現染缸裡面的布全部都破了,霓裳用竹竿挑起布料觀察,發現這裡面果然有腐蝕物的痕跡。

眾人都十分的不滿,霓裳因為心地善良才救了那個侍女,沒想到他居然恩將仇報。霓裳表示這一定是有人支持他這么做的,而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顏文秀,如今他們去糾結這究竟是誰幹的已經沒有意義了,最重要的是如果這樣一來,他們就沒有辦法如期的交付這一批的布料,所以他們必須要從採購原材料開始重新染布,然而霓裳來到了市場,卻發現染布的原材料全部都被蘇家搶購一空,這件事情也讓霓裳十分的頭疼。

那邊的歐陽子虞找到了霓裳,他表示這段時間發生了這些事情,讓他不得不懷疑霓裳當年家中發生的事情有關,所以他希望霓裳還是儘可能的出去躲避一段時間再回來,這樣也可以避免引起這些有心人的懷疑,然而,霓裳的內心卻非常的不爽,他覺得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做錯任何的事情,為什麼要躲避別人,於是他拒絕了歐陽子虞讓她離開京城的想法,歐陽子虞也沒有辦法左右霓裳的決定,只是讓霓裳這段時間儘可能的低調一點,自己也在旁邊好好的保護她。

這天霓裳和他的朋友準備出城的時候,忽然間出現了幾個殺手,立刻就想要了霓裳的性命,霓裳的朋友替他擋了好幾刀,但是霓裳卻依舊被劃破了臉,幸好歐陽子虞及時趕到,才救下了所有人,然而霓裳卻因為這一次的刺殺而毀容了,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臉,霓裳不由得痛哭起來,他拒絕喝藥,並且砸碎了裝藥的碗,歐陽子虞也只好在旁邊不斷的安慰著霓裳,希望他可以儘快的走出心裡陰影,然而霓裳此時此刻只想知道究竟是誰一直都不願意放過他,她猜測那個人很有可能就是顏文秀。

下一集(第 21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