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投奔元香舅媽,霓裳決定製作嫁衣

霓裳這個時候正愁不知道去哪裡才好,這個時候忽然間元香表示他的舅舅和舅媽就在西邊的郊外附近開了一家裁縫店,他們可以去投奔他的舅舅和舅媽,霓裳表示這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因為他們現在也真的是無路可去了,而且他們所學習的記憶就是刺繡,所以如果可以找到一家裁縫店作為投靠的話,這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而且之前元香也說過他的舅舅和舅媽其實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所以他們去的話也可以得到一些倚仗。元香表示,他上一次見到她的舅舅,還是自己很小的時候,那個時候他們家的製衣鋪就有兩個門面,那么大了,現在這么多年過去了,怎么說也肯定發展了不少的規模,然而他們來到了之前元香所記憶中的地方,卻發現這個地方依舊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門面,霓裳不由得十分的失望,但他依舊錶示能在這個地方落腳,也並非是一個不好的事情。

元香立刻敲門,表示自己是他們很久不見的侄女,然而舅媽已經完全認不出來元香了,因為他們上一次見面的時候,元香還是一個襁褓中的嬰兒,元香立刻介紹了自己的身份,表示自己帶著自己的兩個朋友是來投奔舅舅和舅媽的,舅舅立刻表示,當然可以把它們都留下來,如今他們都已經是無家可歸了,任由它們在外面流浪,也顯然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但是在這個家裡說話有分量的人,很明顯是舅媽,舅媽把舅舅拉到了一邊,狠狠地訓斥了他一頓,表示現在裁縫店裡的經營狀況非常的不好,原本他們就已經窮的要去喝西北風了,如今如果一下子就收留了三個人,那他們就更加沒有什麼收入了。

霓裳立刻站出來,表示他們絕對不是來吃白食的,而是會幫著他們兩個人幹活,並且他們都已經學成歸來,所以有著一身非常高超的刺繡技藝,也可以幫助他們家的裁縫店發展生意,原本舅媽只答應留下元香一個人,但是元香表示如果不能夠把他的兩個好朋友一起留下來的話,那自己也不會在這個地方苟活,舅媽,最後還是於心不忍,於是答應了把霓裳他們全部都給留了下來,但是條件是霓裳,他們必須要幫著家裡幹活。

這天霓裳在路上招攬生意的時候,忽然間看到了一對父女,原來這個女孩馬上就要出嫁了,他們雖然不是什麼大戶人家的孩子,但是婚禮這種事情,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所以每一個人都是十分的珍惜,而且這個父親也把這個女孩看做是自己的掌上明珠,於是決定一定要給他定製醫生,她非常喜歡的嫁衣,然而這個女孩所挑中的嫁衣非常的昂貴,他的父親實在是買不起,於是霓裳立刻表示它可以幫助他們製作醫生一模一樣的嫁衣,但是只收三成的價錢,並且不要求他們付定金。

下一集(第 12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