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拜師學習醫術,文秀企圖摧毀方家

那邊的霓裳不由得感嘆江平川的醫術實在是太神奇了,霓裳一直以來都覺得技多不壓身,要不是靠著自己當年就十分精湛的刺繡手藝,他也沒有辦法活到現在,所以他決定要拜江平川為師,向他學習高超的醫術,而江平川也表示自己已經不從醫很多年了,原來當年江平川曾經救助過一個十三歲的小男孩,但是這個小男孩卻因為他的用藥不當死去了,經過了這件事情之後,江平川一直都感到自己十分的愧疚,他甚至想要了結自己的生命,然而他卻被路過的阿蘇娜給救了下來,阿蘇娜告訴江平川這些事情本就不是她故意為之的,所以相信你沒有人會去怪罪她,如果江平川就這樣死了,那這個世界上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會因為江平川,沒有去救它們而病死,所以只有江平川活下來才能去拯救更多的人,江平川覺得阿蘇娜所說的話非常的正確,於是決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但是他始終都沒有辦法克服自己心裡的障礙,所以他也不敢再繼續像以前一樣行醫救人,而阿蘇娜咋讓他在這邊研製一些美容養顏的胭脂水粉,用這樣的方式既可以讓他繼續研究如何將花花草草放入藥材之中,又可以繼續鑽研他的醫術,他們就這樣開了這一家胭脂水粉鋪子,霓裳覺得他們這樣的合作也是非常巧妙的,而那邊的江平川也答應了收霓裳為徒,他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回到中原,但是那個地方畢竟是自己的傷心之地,所以他很有可能絕對回不去了,如果能靠霓裳把自己在胭脂水粉方面的造詣給帶到中原,造福人類的話,也並非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那邊的顏文秀則表示自己想要接手蘇家所有的生意,蘇家的二老爺顯然是不答應的,他怎么可能把自己的家族產業就這樣拱手讓給一個外人?然而他卻覺得自己的侄子實在是太不爭氣了,因為霓裳離開之後,所有人都以為霓裳是真的死了,而他的侄子也因此每天都以淚洗面,借酒消愁,心裡難過的時候就沉迷於那些鶯歌燕舞聲色犬馬之中,他這樣的紈絝消極,也讓二老爺覺得再也只是望不上他了,如果他能夠早一點和顏文秀成婚的話,也許他還真的要靠顏文秀來重振蘇家,於是他還是答應了要把這些生意全部都交給顏文秀,然而那邊的顏文秀則是十分的憤怒,她一直以來都非常的不喜歡霓裳,就算是覺得霓裳死了,她依舊還是不甘心,於是他決定想方設法一定要毀掉方氏的鋪子,而那邊的蘇文宇也並沒有去阻止顏文秀,他覺得霓裳人都死了,留著那一個家,也沒有什麼意義了,於是他就隨著顏文秀去搗亂,然後那邊的顏文秀想要去砸掉方氏的鋪子的時候,舅舅和舅媽拼力抵抗,他們依舊堅信霓裳一定能夠活著平平安安的回來的。

下一集(第 23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