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秀挑剔霓裳麻煩,歐陽子虞幫忙解圍

這天有一個婢女表示自己家夫人想要霓裳來給自己做一個完整的妝面,並且挑一套合適的衣裳親自前往,霓裳看了看現在自己並不忙碌,索性無事去一趟。霓裳詢問他家夫人的喜好要求以及皮膚的狀態,但是這個婢女卻不搭理霓裳任何的話,霓裳逐漸覺得不太對勁,等到來到了目的地,霓裳立刻意識到這裡是蘇府,所以是顏文秀想要把她帶來找麻煩。霓裳轉身就像離開,然而很多個家丁卻把霓裳團團圍住,霓裳沒辦法只好被那些人脅迫進入了蘇府。顏文秀果然是想要找霓裳的麻煩,他故意表示要試用一下霓裳他們的店鋪裡面賣得最好的藥膏,霓裳拿出了藥膏,顏文秀卻又表示自己怎么知道這個藥膏用在臉上沒有問題,霓裳表示自己可以用在臉上試一試,顏文秀卻又表示用在霓裳的臉上自己就不知道有沒有用處了。霓裳咬牙切齒的表示他究竟要自己怎么樣,顏文秀故意伸出了腳表示那就試在自己的玉足上面就可以了,這擺明了就是想要為難霓裳。

霓裳屈辱的蹲下來,而那邊的蘇文宇卻找了過來,他表示顏文秀也太過分了,而且她根本就沒有嫁給自己,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答應過這件事情,為什麼婢女就已經開始喊顏文秀為少奶奶了。蘇文宇看著顏文秀說的話越來越過分,於是立刻打了他一巴掌,顏文秀不可置信,他表示自己和蘇家門當戶對,他父親生前就已經把自己許給了蘇文宇,他二叔也在眾人的面前承認了自己的身份,他們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輪不到蘇文宇來不承認。蘇文宇根本不想和顏文秀糾結這些事情,於是甩袖離開去追趕霓裳了,蘇文宇表示這些事情自己都不知情,他現在能看到霓裳還活著真的非常高興,霓裳卻表示自己從未答應過要和蘇文宇在一起,所以希望他也不要糾纏自己了。蘇文宇卻表示自己願意拋棄所有和霓裳遠走高飛,遠離這些是是非非,霓裳表示蘇文宇可能是誤會了自己的心意,而那邊的歐陽子虞及時趕到救下了霓裳,歐陽子虞埋怨霓裳既然知道顏文秀不懷好意,為什麼還要送上去給顏文秀欺負,霓裳表示自己也是被顏文秀騙過去的,自己並不知情。

蘇文宇得知了顏文秀和自己的二叔背著自己做了很多對不起霓裳的事情,不由得感到十分的愧疚,於是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的補償霓裳的,蘇文宇偷偷的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私房錢交給霓裳,表示自己聽說了顏文秀想要買通宮市局,霓裳他在財力上肯定不是蘇家的對手,自己才想要支援他一下。霓裳卻並不想接受蘇文宇的施捨,他把銀子還給了蘇文宇,表示進入宮市局的事情自己會想辦法找一個正規的渠道了,他不需要蘇文宇給自己傳遞信息,蘇文宇很難過霓裳不願自己幫助她。

下一集(第 26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