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小霓撿到傻子家丁,首輪選舉蘇家作弊

那邊的謝小霓和自己的小丫鬟在山上撿東西,卻沒有想到發現了一個人暈倒在了這裡,小丫鬟上前檢查了一下這個人的傷勢,表示還好,這個人還沒有死,但是看他的傷如此的嚴重,一定是從很高的懸崖上摔下來,才摔到了這裡,並且他竟然沒有生命危險,就說明他應該還是有一些武功的,否則如果沒有武功傍身的話,平常人早就已經摔死了,謝小霓表示自己當然不能放任它在這個地方見死不救,於是他立刻和自己的丫鬟兩個人把這個人給拖了回去,然而醫生過來診斷了之後,表示歐陽子虞身上的傷其實都非常的不嚴重,只要休養一段時間就都會好了,但是歐陽子虞醒來之後卻忘掉了所有的事情,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這下讓謝小霓的父親覺得非常的難辦,他表示,原本看他的穿著應該也是富人家的公子哥,如今他就這樣失去了記憶,他們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歐陽子虞了。

謝小霓立刻就挺身而出,他表示歐陽子虞現在已經失去了記憶,醫生也說他從此以後就會像一個幾歲的孩童一樣心智不全,如果讓這樣子的歐陽子虞就這樣出去了,那他要連能不能活下去都是一個問題。他們當然不能做出這樣傷天害理的事情,所以謝小霓請求讓歐陽子虞留下來和自己在這裡呆一段時間,父親表示自己最近忙著錦繡大會的事情,根本沒有空管謝小霓,他讓謝小霓好好的處理這件事情,但是等到錦繡大會結束了之後,他們就必須要把這個歐陽子虞給送出去了,否則誰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而且如果不把歐陽子虞給送出去的話,想要尋找他的人,也沒有辦法找到歐陽子虞的蹤跡。

那邊宮市局的人聽說這一次馬車的事故比他們預料的還要大,居然讓歐陽子虞直接就掉下了懸崖,不由得感到十分的害怕,雖然他們從來都沒有把這個無權無勢的王爺放在眼裡,但他畢竟還是皇上的兒子,如果讓它就這樣死在了這裡,也也是難脫其咎的,但他們卻在互相安慰,表示這件事情誰也不知道,也沒有辦法就猜測道是他們所做的,只要他們默不做聲,應該不會有人懷疑到他們的頭上。

那邊的錦繡大會按照原本的時間開始了,第一輪的題目是刺繡,而刺繡的主題則是春,眾人都回到了家裡,開始不斷的思考著策略,然而比賽展示的那一天,蘇家居然拿出了一幅雙面繡,眾人都感覺到十分的吃驚,在短短兩天的時間內完成規模如此龐大的雙面繡,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謝小霓的哥哥上前去檢查了一下,不料發現布料確實是那天發的那一塊,眾人都明白過來,蘇家一定是作弊了,否則怎么可能在這么短暫的時間就完成這樣精美的繡品,然而宮市局的人卻有意包庇蘇家。

下一集(第 3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