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製作舞衣奪魁,方氏製衣名聲大噪

那邊的舅媽並不答應霓裳接下這一次的工作,但是霓裳卻表示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機會了,他剛剛已經答應了蘇公子,絕對不會再剽竊他們任何的設計,如果他們沒有辦法依靠原來安身立命的這個仿製的方式經營他們的生意的話,久而久之客人又都會離開的,所以他們現在必須要開拓一條新的商道,這是讓他們做一個很好宣傳的機會,於是他決定一定要接下這一次的生意,舅媽表示自己願意相信霓裳一次,但是如果有任何的不好後果全部都要霓裳一個人來承擔,霓裳表示自己一定會對這件事情全權負責的,於是她立刻就開始給夜容量體裁,他表示,夜容其實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子,只是容顏易老,這么多年過去了之後,她的身材肯定還是會有一些變化,想要襯托出她這樣的身材,就必須要在衣服的設計上面下很大的功夫。

霓裳每次忙起來的時候就會沒日沒夜,他再一次通宵點燈做設計,終於在時間之前趕出了一個非常完美的設計稿,他把衣服給製作出來之後,給夜容穿上了,並且還自己非常認真的給夜容畫了一個非常精緻的妝,夜容在這一身打扮下變得動人,而他這些年來也一直在苦練舞蹈,從來都沒有放下過自己吃飯的本事,所以他在這一次的大會上面一舉奪魁,就連霓裳也為之驚艷,眾人都表示,這一身舞衣可是真是太好看了,把她的身材襯托的十分的曼妙,而他們方氏製衣的名聲也就此打響了。

經過了這一次夜容的事情之後,他們上門來的客人更加的多了,他們都指名需要霓裳給他們量體裁衣,設計出更加符合他們身材樣式的衣服,霓裳雖然完全忙不過來,但是也想起了歐陽子虞之前對他的勸告,原來之前歐陽子虞告訴霓裳,在京城裡,像他們這樣規模不大,所以才經營不善的店鋪,有非常的多,如果他們這樣一家獨大的話,那些店鋪遲早都會眼紅的,所以總有一天也會選擇落井下石,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這些店鋪都給聯合起來,現在霓裳通過宣傳把自己的店鋪弄得名聲大噪,他們的訂單也是數不勝數,他們這幾個人的人力成本根本沒有辦法完成這么多的訂單,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這些訂單交付給其他的人去,一起完成。霓裳只負責裡面最核心的設計部分就可以了,這樣既可以讓大家都有生意可以做,又能穩住大家的心態,不會讓他們對方氏製衣鋪產生敵對的心情,霓裳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於是她決定把這些自己完成不了的訂單全部都發給其他的店鋪,這樣他們就可以共同進行共同獲利,而那邊的蘇公子也對此表示非常的感激,他之前一直都覺得他們一家獨大,有愧於這些普通的老百姓製衣鋪,現在看來霓裳還幫助了他們。

下一集(第 14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