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包子失蹤小霓尋找,謝家獲得終選勝利

謝小霓對他們家生產出來的這一批布料非常的有自信心,他覺得按照他們這樣的水平,一定能夠獲得最後比賽的冠軍的,轉眼就到了錦繡大會的決賽這一天了,謝小霓原本想要和哥哥和父親一起出門,拿著他們製作出來的布料去見證他們獲得第一名的時刻,然而沒有想到的是,他還沒有來得及出門,手下的人就來找他匯報,說包子剛剛失蹤了,謝小霓不由得十分的著急,他覺得包子現在的心智就跟那個幾歲的小孩子一樣,如果他真的跑到了大街上,那跟別人交流的辦法都沒有,一定會受別人欺負的,而且能不能吃得飽還很難說,所以他決定先上街去尋找包子,比賽的事情就先交給哥哥和父親了。

而那邊的包子走到了街上之後,看見了有一戶賣包子的人家,於是走上前去吃了別人兩個包子,但是他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錢,也不知道怎么去跟別人交換東西,對方以為他是來吃白食的,於是二話不說就抄起擀麵杖,把他打了一頓,然而被擊倒了之後的歐陽子虞再一次醒來,卻已經恢復了所有的神智,他的手下也把它給帶了回來,歐陽子虞對於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完全沒有任何的印象了,他知道自己昏倒了這么多天,直到今天才被別人在街上撿到的時候,不由得思索這段時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又是誰在那裡度過了這些時光。但是歐陽子虞現在已經根本沒有心思去考慮這些事情了,因為今天就是錦繡大會的決賽日,如果他沒有辦法及時趕到現場的話,宮市局的那幾個人肯定又會從中操作,安排蘇家獲得最後的冠軍的。

謝小霓的哥哥拿出了他們比賽的布料,眾人都十分的驚奇,認為這一匹布料的顏色是他們從未見過的美妙,然而那邊的蘇家卻並不認可,他表示這一次比賽的主題是赤色,而他們這一批布料的顏色是五彩斑斕的,雖然這個質量確實是不錯,但是並不符合這一次比賽的主題,所以應該被取消比賽的資格,而宮市局的人早就已經跟他沆瀣一氣,於是立刻表表示這確實不符合比賽的主題,所以非常遺憾,他們將被取消比賽的資格,這個時候歐陽子虞忽然間走了出來,他表示他們這樣並非是違背了比賽的主題,這核心思想終究還是這個赤字,而且而赤色作為所有顏色之首,他能夠幻化成其他的顏色也是理所當然的。最終還是要靠投票來判斷最後的冠軍究竟是誰,歐陽子虞已經把話說到了這個份上,宮市局的那兩個人也沒有辦法去反駁歐陽子虞,於是他們只好表示用投票來判斷輸贏,最後投票的結果是獲勝的人是謝家,眾人都十分的高興,他們想要把這個好訊息趕緊告訴謝小霓,然而,謝小霓卻依舊因為沒有找到歐陽子虞而十分的傷心難過。

下一集(第 5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