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文宇得知買兇殺人,文宇邀請子虞吃醋

蘇文宇覺得顏文秀說的話簡直是離譜,於是他決定去找自己的二叔商量這件事情,他覺得二叔如此的疼愛自己,肯定會答應放過方氏製衣鋪的,然而他卻忽然間得知了自己的父親病重,已經到了彌留之際了,蘇文宇立刻就衝到了父親的病床前握住了父親的手,表示自己一定不會辜負他的期望,所以也希望父親可以堅持住,父親表示自己的身體情況自己清楚,他希望蘇文宇可以答應自己好好的跟著二叔學習經營的方法,把他們蘇家製衣鋪好好的經營下去,而且要好好的對待顏文秀並且娶她為妻。蘇文宇依舊是不願意娶顏文秀,但是他不忍心讓父親傷心,於是他表示自己可以答應父親任何的要求,但是自己也想要知道一個真相,當年謝家的事情和父親究竟有沒有關係。父親表達自己確實欠了謝家幾條人命,蘇文宇得知了買兇殺人的事情,誤以為這些事情都是父親一手操控的,不由得對父親感到十分的寒心,並且對霓裳產生了深深地愧疚之情。

蘇文宇的父親表示自己當年確實做了對不起謝家的事情,但是現在後悔已經晚了,但是蘇文宇不需要背負著父輩的罪孽活下去,而這個時候站在屋子外面的顏文秀聽見了所有的話,他心中暗暗思量這個謝家和蘇文宇究竟有什麼關係,敏銳的直覺告訴他這個謝家肯定和蘇文宇一直以來非常關心的霓裳有什麼關係。而那邊的霓裳得知了蘇文宇之前幫了自己那么多的忙,也不由得十分的感激,於是他答應了和蘇文宇一起上街買東西,而那邊的歐陽子虞剛剛回到了京城,就看見了霓裳和蘇文宇在一起,不由得很不高興,霓裳表示自己是為了報答蘇文宇才陪他逛街的,歐陽子虞賭氣回到了自己的王府。

歐陽子虞回到了家中之後一直思念著霓裳,於是還是決定去方氏製衣鋪看看他,歐陽子虞藉口自己是來看看之前霓裳答應自己的冬衣有沒有做好,元香表示霓裳正在屋子裡面給歐陽子虞做冬衣,很快就會完成了。聽說了冬衣很快就會昨晚,歐陽子虞又不高興了,等到冬衣做好了自己自己又得找一個新理由來見霓裳。那邊的霓裳並弄不懂歐陽子虞是什麼意思,她聽見歐陽子虞表示他才離開了沒幾天,霓裳就和蘇文宇的關係如此的密切了,表示自己不希望歐陽子虞干涉自己和朋友交往的權利。歐陽子虞氣不過霓裳分不清楚自己對他的好,於是賭氣離開了,那邊的舅舅和舅媽聽說歐陽子虞的身份是王爺,不由得嚇得兩股戰戰,他們哪裡見過身份這么尊貴的人,歐陽子虞臉色不好的離開也讓他們十分害怕,生怕王爺之後會來尋仇,霓裳表示不用害怕歐陽子虞,他只是個面冷心熱的人,回到了王府悶悶不樂的歐陽子虞直接昏睡了過去。

下一集(第 17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