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秀故意慫恿文宇,侯爺企圖親近霓裳

那邊的蘇文宇回到了家中之後,心中依舊是十分的悶悶不樂,他不明白自己的二叔為什麼要針對自己,明明他們蘇家的繼承人應該是自己才對,只有自己才是和二叔有著血脈關係的那個人,但是阿叔卻決定把所有的生意全部都交給顏文秀來掌管,而且完全都不給自己接手生意的機會,這樣蘇文宇感覺到自己內心十分的不滿,他害怕二叔就這樣把所有的生意全部都拱手讓人了,於是他決定無論如何也要給自己爭取一下,而那邊的顏文秀也很快就利用了蘇文宇這種心理,於是他表示這段時間自己有一個聚會準備要過去。這個聚會可以結識很多的人脈,自己現在畢竟名義上是蘇家的少奶奶,所以如果蘇文宇願意和自己一起前往的話,自己也是十分高興的。而那邊的蘇文宇聽說在這個地方可以結交到很多的人脈,也未免會有一些心動,於是最終還是答應了和顏文秀一起前往,然而他沒有想到的是,這一切都是顏文秀早就已經想好了的,她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蘇文宇在這個地方看到同樣會參加這個聚會的霓裳。

那邊的霓裳因為最近結交到了小侯爺,並且成功的拿到了宮中的那個大訂單,所以也在這個聚會上面很有排面,眾人都圍繞著霓裳談天,而蘇文宇看見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霓裳出現在了眾人中間,不由得覺得十分的難過,他之前也曾經想像過霓裳和自己並肩並肩坐在一起的樣子,但是卻沒有想到現在兩個人卻是天差地別,蘇文宇不由得繼續埋怨自己不爭氣,如果自己能夠更加厲害一點的話,說不定可以幫到霓裳更多的忙,他們也不會因此發生這么多的事情,也許霓裳的家中也不會出現這樣過分的情況。

然而那邊顏文秀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蘇文宇心中開始懷疑自己,因為他只要產生了這樣的心理感受,就會做出更多的行動來彌補,果不其然,蘇文宇在參加了這一次的聚會之後,又再一次找到了霓裳,再一次向他表達了自己的歉意,然而霓裳卻表示既然這些事情蘇文宇都並沒有參與的話,那他也沒有什麼好和自己道歉的。蘇文宇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做才能讓霓裳願意原諒自己,他只希望可以和霓裳像之前一樣快快樂樂的生活,但是霓裳卻告訴蘇文宇自己從來都沒有對他動過心,蘇文宇徹底心灰意冷,他決定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做出一番事業,而那邊的小侯爺這段時間則是非常的痴迷於霓裳,他覺得霓裳是他見過最為靈動的姑娘,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把霓裳給追到手,但是霓裳卻一直都沒有把自己和歐陽子虞之間的關係公之於眾,因為這個原因眾人都不好直接的告訴小侯爺事情的真相,讓他死了這條心,他們只得不斷的暗示侯爺,但是侯爺很明顯沒有聽懂暗示。

下一集(第 30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