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師傅青睞霓裳作品,文秀構陷霓裳受罰

這邊的師傅提出了一個問題,他表示他們所有人可以在這個地方給梅姨設計一件衣服,誰設計出來的衣服可以讓梅姨最滿意,那么他就會把這一次課上面的成績給到誰,為了能夠博取梅姨的歡心,所有人都想盡辦法設計出一件十分華美而又精緻的衣服,大家都選中了特別大紅大綠的顏色,配上了非常精美的綢緞,但是這件衣服梅姨全部都不喜歡,嚴文秀覺得梅姨一定會喜歡自己的搭配,於是他提出讓梅姨把自己給他設計的衣服穿上身試一試,梅姨把衣服穿上之後表示這件衣服雖然十分的合身,也是根據自己的尺寸來製作的,但是就是因為他太合身了,所以根本沒有考慮到自己平常的生活需求。

他平常是一個乾雜活的,經常需要劈柴炒飯,這件衣服並沒有留出寬鬆的餘地,所以讓他幹活的時候覺得很不自在,而且這上面還點綴了非常多的穗子,這些東西雖然看上去非常的好看,但是對於他來說就是十分礙事的,看著梅姨這么不給自己面子,嚴文秀也不由得十分的生氣,他表示,這一切是自己能夠為他設計出最精美的衣服了,他還想要怎樣的設計。而那邊的梅姨卻表示自己想試一試霓裳給自己做的衣服。

霓裳聽到了這句話,不由得十分的高興,於是他立刻就拿出了自己製作的衣服,梅姨試了這件衣服之後立刻表示這是今天自己最滿意的一件衣服,雖然他看上去沒有什麼花花綠綠的,但是這種最普通的材質往往是他自己最喜歡的,不會特別的高調,也非常的清新脫俗,而且這件衣服對於他平常工作來說也非常的方便,霓裳表示自己對於這件衣服還有更多的設計靈感,他說自己在這件衣服的反面秀上了不一樣的花樣,這樣梅姨平常工作的時候就可以這樣穿,哪怕是弄髒了也不要緊,但是如果有客人見面,或者有什麼重要場合的時候,他就可以趕緊把這件外衫給翻過來,這樣他就可以見人了。

師傅表示,這一次課程完成度最好的人無疑是霓裳,那邊的嚴文秀內心十分的不滿意,他一直認為自己是大戶人家的小姐,霓裳那樣卑微的身份是不配和自己爭奪什麼的,現在師傅居然說霓裳所完成的那種粗製濫造的作品,比自己的更好,於是她心中不免十分的生氣,師傅也看出了嚴文秀和霓裳的關係並不融洽,於是他表示下一次的比賽是兩兩對抗,他安排霓裳和嚴文秀在同一組裡。於是嚴文秀使了一個陰招,他故意在霓裳給自己製作的衣服染料中加入了槐花,這裡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不知道他是對槐花過敏的,於是她這樣做了之後,很快就影響到了皮膚,看著她皮膚立馬因為過敏起了紅疹,眾人立刻猜測是不是因為霓裳看不慣嚴文秀,所以特意在他的衣服裡面加入了槐花,想要以此來懲罰他。

下一集(第 8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