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主動獻櫻花糕,蘭昭公主中毒垂危

眾人看到了顏文秀對他的設計的介紹,都覺得十分的滿意,顏文秀獲得了很高的評價,瞬間對自己能夠奪得紅牌充滿了信心,然而霓裳帶著他的作品上台之後,眾人都不由得開始指指點點,因為這件衣服的設計理念和顏文秀的幾乎是一模一樣,裁判們也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這樣的作品幾乎可以肯定一定是存在抄襲,畢竟兩個人的想法一模一樣是機率很低的事情,然而他們也無法判斷究竟是誰抄襲了誰,從外觀上來看,顏文秀的設計明顯要更高一籌。蘭昭公主看過了兩款設計之後也表示,自己不存在任何的私心,所以給出的評價也是十分的公道的,他認為顏文秀的設計更加的大氣文雅,所以紅牌應該給到顏文秀。

而那邊的霓裳忽然間走上了擂台,他表示自己還有一個隱藏的設計想要說明,那就是自己設計的衣服腰帶上面有一個刺繡的香囊,蘭昭公主表示這個香囊自己看見了,雖然確實是十分的精美,但是僅憑一個香囊還不至於讓霓裳反敗為勝。然而霓裳卻表示讓蘭昭公主聞一聞這條腰帶,蘭昭公主疑惑的聞了聞,卻發現這上面有草藥的味道,霓裳解釋道自己從花草中尋找到了設計的靈感,但是同時也發現蚊蟲叮咬是這個季節最讓人煩惱的問題,所以自己特意設計了這樣的一條腰帶,只要佩戴著他就可以有效地防止蚊蟲叮咬,眾人都對這個精妙的細節嘖嘖稱奇,蘭昭公主也認為這個地方可以一擊制勝。

最後眾人進行了討論和投票,決定出了霓裳為選拔的紅牌,而顏文秀是黃牌,顏文秀十分的不甘心,她死死的盯著霓裳十分的憤懣。比賽結束之後,歐陽子虞找到了霓裳,表示這次蘭昭公主可以不計前嫌的選擇了霓裳為紅牌,霓裳應該好好的感謝蘭昭公主,霓裳表示自己十分的擅長製作櫻花糕,剛好這個季節盛產櫻花,自己就去採摘一些製作出來給蘭昭公主送過去,以感謝蘭昭公主對自己不計前嫌。

那邊的蘭昭公主早就已經想開了,她明白了歐陽子虞喜歡的人是霓裳,他作為一個公主自然是不會和一個小商戶一般見識,於是他果斷地決定放棄這段還沒有開始的感情。他也祝福霓裳和歐陽子虞可以幸福,那邊的歐陽子虞帶著霓裳來給蘭昭公主送糕點,蘭昭公主很喜歡這塊櫻花糕,然而她還沒有吃幾口就忽然就面色不對了,侍女在一旁著急壞了,立刻就找來了太醫查看蘭昭公主的情況,太醫立刻開藥救下了蘭昭公主,並表示這塊櫻花糕中有人下毒,眾人都看向了櫻花糕的主人霓裳,侍女更是直接表示之前的事情蘭昭公主都已經不和霓裳計較了,甚至把紅牌交給了霓裳,卻沒想到霓裳恩將仇報,居然想要在櫻花糕裡面下毒害死蘭昭公主,簡直是其心可誅。

下一集(第 36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