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蒙冤洗脫嫌疑,文秀被查遭到退婚

眼見著蘭昭公主終於甦醒了,眾人這才鬆了一口氣。如果公主真的出了什麼好歹,那他們哪怕是有十個腦袋也償還不起。歐陽子虞連忙表示自己有話想要對蘭昭公主說,他表示霓裳一定是被冤枉的,自己非常的了解霓裳的為人,更何況霓裳和蘭昭公主無冤無仇,怎么可能會三番五次的下手害他,蘭昭公主表示自己還是分得清是非黑白的,他已經明白過來了自己幾次受到傷害都是有人利用自己,想要用這樣的方法來除掉霓裳。這個人不僅僅心思歹毒,而且完全蔑視他們皇家的威嚴,所以自己一定會嚴懲他的。

蘭昭公主表面上生氣的把霓裳關押了起來,暗中卻配合歐陽子虞調查相關的證據和線索。歐陽子虞表示這件事情一定會留下蛛絲馬跡,他想要在公主的櫻花糕裡面下毒談何容易,而且這個櫻花糕是霓裳親手所制,根本沒有經手過其他的人,果不其然,歐陽子虞很快就調查到了關鍵的線索,他確定這件事情和顏文秀或者是蘇家的人脫不了關係,如今他們只需要引蛇出洞,透露出來他們已經獲得了關鍵的線索,那真正的幕後主使就一定會忍不住出現來抹清線索的痕跡的。

果不其然,這天晚上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潛入了公主的廚房,這個人就是顏文秀的侍女,顏文秀的侍女膽子很小,才剛被抓住就把什麼都像是倒豆子一樣說了出來,他表示這些事情都是顏文秀指示自己去做的,和自己沒有任何的關係,這個幕後主使也和歐陽子虞猜測的一模一樣,他立刻就表示既然如此真兇顏文秀就聽憑蘭昭公主的發落了。蘭昭公主也是怒不可遏,他沒有想到一個小小的刺繡比賽居然會導致殺心,他認為顏文秀實在是蛇蠍心腸,不僅僅要取消他黃牌的資格,而且以後也都不許經商,顏文秀立刻下跪求情表示是自己糊塗才做錯了事情,然而這一次連蘇家人都不幫著他說話了,二叔更是直接站出來表示顏文秀和蘇文宇的婚姻本來就不能作數,所以顏文秀和蘇家也不算是有關係。

顏文秀見蘇家這樣翻臉不認人,之前還求著自己幫助蘇家振興,現在蘭昭公主要懲罰自己就立刻撇清關係,不由得對蘇家恨之入骨。那邊的蘇二老爺還在繼續表達誠意,他表示自己早就有意想要退婚,但是又怕這么做傷了顏文秀的面子,但是事到如今自己也已經忍無可忍,所以決定要和顏文秀退婚。顏文秀瞪大了眼睛不肯相信,沒想到蘇家要把事情做的這么絕。顏文秀憤恨的表示讓蘇家不要後悔,蘇文宇在大婚之日給自己那樣的屈辱已經是讓自己十分的憤怒了,他忍辱負重這么久換來的卻是這樣的後果,顏文秀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放過蘇家和霓裳,蘭昭公主只得表示接下來的事情自己就不好插手了。

下一集(第 37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