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蘇家強行舉行大婚,文秀文宇恩斷義絕

蘇文宇自從回來之後就悶悶不樂,而且還生了很重的病一直高燒不退,蘇家二老爺也是沒有辦法,他不由得覺得蘇文宇實在是太不爭氣了,但是他一直這樣頹廢下去,而且還惦記著霓裳總歸是不行的,於是蘇家二老爺決定自作主張的給顏文秀和蘇文宇舉行婚禮,顏文秀也答應了這樣做。蘇文宇躺在床上昏迷不醒,他忽然間聽到了外面傳來了喜樂的聲音,立刻意識到自己的二叔很有可能背著自己做了些什麼,於是他立刻坐了起來離開了房間,準備出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邊的大婚典禮正在舉行,蘇家二老爺進行了三拜大典,他表示要委屈顏文秀來舉行這個沒有新郎的典禮了,顏文秀表示自己忍辱負重一定要嫁給蘇文宇,就是為了成全自己的心意,他不會感覺到委屈,然而典禮結束之後,顏文秀回到了房間裡面,卻發現蘇文宇已經不見了,顏文秀不由得感覺一陣暈厥,他沒想到自己已經做出犧牲到了這個地步,但是蘇文宇還是不願意和她成親。那邊的丫鬟趕緊找到了蘇家二老爺,表示顏文秀暈倒了,而且蘇文宇也離家出走了。蘇家二老爺現在這個時候哪裡還捨得顏文秀受一點點的苦楚,於是立刻表示自己親自出去看看。

那邊的顏文秀醒來之後看見了坐在自己床頭前的一臉擔憂的蘇家二老爺,連忙表示自己沒事,不需要二叔擔心自己,他詢問蘇文宇究竟去了哪裡,人找到了沒有,眾人支支吾吾的不肯回答,顏文秀只好再三追問,而那邊的眾人只好回答顏文秀的問題,蘇文宇在天香樓過夜了,現在外面都在流傳一個謠言,說是顏文秀是一個悍婦,逼迫著蘇文宇和他成親,所以蘇文宇才會出來躲避。

那邊的顏文秀聽說了蘇文宇居然在大婚之夜在天香樓過夜,不由得覺得他也實在是太不給自己面子了,顏文秀不由得想到這段時間自己過的如何的委屈,他舉行了一個沒有新郎的婚禮,而且那么多的人現在都在外面嘲笑自己,他以後的名分和名聲都會受到很大損害,顏文秀立刻表示可能是之前的自己實在是太過仁慈了,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耐蘇文宇對自己做的這么多的過分的事情,他以後再也不想繼續忍耐下去了,他就和蘇文宇恩斷義絕。蘇文宇並不知道顏文秀想了這么多,他也覺得自己這么做可能是有些過分了,於是他表示那些謠言不是自己故意傳遞出去的,是因為天香樓人多口雜,他們流傳著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但是他也會對顏文秀負責的,既然他們已經拜堂成親了,那么在外面自己會給足顏文秀面子,不會再去傳遞那種不好的名聲,但是顏文秀在家中的時候也不能逾越規矩,自己不會真心的把他當作自己的妻子,他們從此以後就井水不犯河水。

下一集(第 27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