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子虞生辰霓裳赴約,霓裳透露悲慘經歷

這天是歐陽子虞的生辰,歐陽子虞邀請了非常多的好朋友和他一起慶祝這一天,而他同樣也邀請了霓裳,霓裳答應了一定會赴約,但是等到了時候,歐陽子虞卻只接到了霓裳的朋友們,他連忙詢問霓裳去做什麼了,內心非常的慌張,他生怕霓裳會爽約不來了,因為自己在這個生日的一天,最想見到的人就是霓裳,幸好霓裳的朋友給他傳話,說霓裳是因為想要在他生日的時候把之前答應他的那件冬衣給趕製出來,所以才會遲到了一點,聽到霓裳一定會按時赴約,歐陽子虞不由得感到十分的高興。

霓裳帶著他的禮物姍姍來遲,看著他做好的那一件精美的冬衣,歐陽子虞不由得十分的高興,他表示霓裳的手就是這么的巧,他非常的喜歡這一件衣服,霓裳表示既然歐陽子虞很喜歡的話,自己就非常的滿意了,眾人喝酒吃飯玩鬧得非常的開心,而到了晚上,每一個人都因為喝酒而有些醉醺醺的,霓裳也因此開始變得腦袋有些不太清醒了,他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也感到非常的高興,所以就放肆自己多喝了幾杯,但是他平常並不擅長喝酒,所以現在也已經有一些醉了,他拉住了歐陽子虞的手,逼著他一定要去試穿一下自己給他做的那一件冬衣,歐陽子虞實在是拗不過她,於是就答應了去試穿衣服,看著歐陽子虞穿上了自己親手製作的冬衣在面前,他立刻讓歐陽子虞轉了幾圈,歐陽子虞非常配合他的動作,而看著歐陽子虞的樣子,霓裳的腦海里忽然間浮現了當時歐陽子虞還是個小傻子的時候,那個包子的樣子。

霓裳立刻就喊歐陽子虞為包子,但是歐陽子虞卻誤會霓裳只是因為想吃包子了,所以才會喊出這樣的名字,於是他就來到了廚房,給霓裳拿了幾個包子,但是霓裳卻二話不說,把包子遞給了歐陽子虞,並且塞到了歐陽子虞的嘴裡,看著歐陽子虞大口吃包子的樣子,霓裳不由得笑了起來,在他心目中,包子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的,霓裳又抬頭看上了天上的月亮,他表示,自己每一次看到月亮就會忍不住盯著很久,因為他感覺自己的父母還有哥哥都在月亮上面,所以自己想要用這樣的方法離他們更近一點,於是歐陽子虞立刻帶著霓裳飛上了屋頂,因為在這裡他就可以更近的去觀看月亮。

霓裳看著天上的月亮,不免開始多說了幾句,他抱住了歐陽子虞的胳膊,表示其實自己一直以來都非常的辛苦,因為他感覺自己的家人不在身邊了,所以能夠支撐著她活下去的唯一信念,就是找到殺害父母和哥哥的兇手,並且為他們報仇,歐陽子虞雖然不知道霓裳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他卻知道霓裳肯定是一個有故事的人,聽了霓裳說這些話,他也不由得非常的感動,這至少說明霓裳已經願意相信他了,而他也沒有細究這一切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下一集(第 18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