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舉報導成受賄,文秀鋌而走險解救

袁道成知道接下來如果歐陽子虞繼續調查當年的事情,那么只要他的罪行肯定是難逃一死,顏文秀和他都是罪行累累,他們兩個人一個曾經犯下過巨額的貪贓枉法,另一個人則是有謀害公主的罪名,所以他們兩個人都覺得要在走投無路之下最後再搏一搏,然而那邊得知真相了的霓裳根本沒有辦法接受這件事情,自己的父母和姐姐全部都是往枉死的,這一切只是來源於袁道成一個人的貪慾,原來一個人的欲望有的時候有的么的可怕,甚至可以害得人家破人亡,害得那么多無辜的人流離失所,霓裳自然是恨透了袁道成,但是他也知道,就算是報仇,她也要用最正大光明的手段,如果用那些不入流的手段,那他變成為了和她的仇人一樣卑鄙無恥的小人,於是他決定把袁道成罄竹難書的罪行全部都整理出來上報官府,讓官府來公正的裁決,袁道成的罪行很快就被查驗清楚,由於是歐陽子虞親自去上交的罪證,而證據確鑿,所以他很快也就被關入了大牢之中。

然而顏文秀不知道的是,當時霓裳把所有的罪狀全部都呈遞給官府的時候,官府其實是不想去管這件事情的,因為雖然霓裳給的證據已經很足夠了,但是袁道成畢竟在這個地方盤踞一時的大官,他的根系很深,想要將他動搖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同時也意味著自己要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和風險,所以官府自然是不願意去惹上這個麻煩,他在朝堂之上表示,如果能夠再有一個人正證明這些事情都是真的,那他才可以定案,否則他有可能會冤枉了朝廷命官。然而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時候蘇文宇走了出來,他表示自己可以作證,這一切都是袁道成在背後謀劃,而且他這么多年向他們蘇家要了很多筆的俸祿,就是為了中飽私囊。他為了一己私慾,將很多的名額全部兜售賣給了別人,根本不顧這些產品的品質好壞與否,是一個徹徹底底的貪官,聽到了蘇文宇居然不顧自己的安危,站出來指正袁道成,官府也再也沒有辦法,這才定下了袁道成的罪名,這也讓歐陽子虞和霓裳感到大快人心,霓裳表示父母也可以安息了。

顏文秀知道自己早就已經和袁道成是一根繩上的螞蚱了,如果袁道成被關進了監獄,那自己勢必也沒有什麼活路了,於是他最終還是決定鋌而走險,她找到了霓裳並威脅他,原來她早在之前就做好了第二手的準備,他知道袁道成這么做實在是太冒險了,歐陽子虞的身份畢竟擺在那裡,再怎么不受寵他也是一個王爺,於是他就計畫好了安排手下去綁架公主,如果那邊的袁道成真的出了什麼事情,他就用公主來威脅霓裳,把袁道成給放了,這樣他們兩個人就還有機會去謀劃接下來的事情,只要人還活著,就一切都有希望。

下一集(第 39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