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奪得首席繡女,文秀不滿指責霓裳

經過了兩年的時間,這一批繡女也要迎來結業了,眾人都十分的期待著結業考試,雲師傅宣布了這一次結業考試的規則,他們所有人需要出去賣衣服,賣的收入最多的那個人就是這一次的首席繡娘,如果在這一次考試的結果並不好的話,就說明他很有可能並沒有經商的天賦,所以自己就勸他不要再考慮從商的事情了,找一家布坊去給別人當繡娘也是不錯的選擇。眾人都覺得這一次可以拿到首席繡女的人一定是霓裳,因為在上一次的事情上面,霓裳就體現出了很好的經商天賦,於是眾人都來到了霓裳的身邊,表示要和霓裳一起結伴去完成這次的考試。而那邊的顏文秀則十分的不開心,在霓裳來之前大家吹捧的對象一直都是他,他一時間無法接受這種落差,於是他憤怒的離開了,表示自己不屑於在市場上和霓裳一爭高下,自己要去找那些高門大戶的貴族定製衣服。

而那邊的霓裳看見顏文秀沒有繼續跟著自己,於是拿出了一本小冊子,表示這是自己之前設計的衣服,不僅僅有適合農民之類的人的,還有適合各種幹活的普通百姓的,眾人都誇獎霓裳真是太有心思了,居然早早地就做好了這么多的準備工作。眾人快速的把東西發放完畢,生意也非常好。回到了繡房,獲得了第一名的人毋庸置疑就是霓裳,而那邊的顏文秀則十分的不滿,於是他指出元香因為醉酒今天根本沒有參加測試,但是霓裳卻給他補足了訂單讓他通過了考試,這是十分不公平的作弊行為,一定要因此嚴懲霓裳,雲師傅表示自己賞罰分明,這件事情確實是霓裳做的不對,但是他還不至於因此就撤銷霓裳首席繡女的名號,就懲罰霓裳留下來把所有的訂單都完成再結業離開就行了。

這天晚上是慶功宴,也是雲師傅的生辰,眾人都十分的開心,想要藉由這個機會大鬧一場,他們已經結業了,很快也就要各奔東西了,以後還能不能再見面都難說。而這天晚上大家玩遊戲也都喝了很多酒,霓裳提出自己去給大家拿梅姨釀的酸梅湯來給大家解酒,而那邊的顏文秀也跟了上去,想看看霓裳究竟想要乾什麼,看著同樣喝醉了的霓裳怎么也找不到酸梅湯在廚房的什麼地方,顏文秀惡向膽邊生,於是拿出了鎖把霓裳關在了廚房裡面,而這個時候外面有其他人經過想要尋找霓裳,顏文秀有些心虛,於是一不小心碰到了旁邊的燭台,沒想到因此把廚房給燒了起來,那邊的雲師傅發現霓裳很有可能因為去廚房拿酸梅湯還被困在裡面,立刻奮不顧身的沖了進去想要把霓裳救出來,而自己卻因此跌倒在了火海里。眾人都十分的悲痛,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然而那邊的顏文秀卻忽然間站出來指責是霓裳害死了雲師傅。

下一集(第 10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