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子虞說服夜容作證,霓裳成功無罪釋放

歐陽子虞找到了夜容,詢問他為什麼要出庭作證來污衊霓裳,她明明沒有看到霓裳殺人,霓裳也從來都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夜容表示,對於這件事情,自己也非常的懊悔,歐陽子虞自然是因為注意到他莫名其奇妙的贖身了,所以才覺得一定是有人花銀子買通了他,夜容表示,霓裳對自己有救命之恩,所以自己也不願意再繼續加害霓裳,但是究竟是什麼身份的人買通了自己他也不便於說出來,於是他表示等到下一次開庭的時候,歐陽子虞只管把自己叫來作證就行了,他自然是會還霓裳一個清白的,但是對於幕後之人,他是沒有辦法透露的。

歐陽子虞也沒有糾結於這個人究竟是誰,如今的當務之急就是先把霓裳給救出來,而那邊的顏文秀也是十分的狠毒,他直接來到了大牢逼問霓裳,霓裳自然是不肯承認自己做過任何的事情,於是顏文秀就塞了一把銀子給獄卒,安排他對霓裳動用私刑,霓裳在重刑之下依舊是不肯鬆口,而顏文秀也其實只是想用這樣的方法來欺負霓裳而已,霓裳已經奄奄一息了,顏文秀這才收手作罷。第二天開庭的時候,顏文秀滿心歡喜的認為霓裳一定會被判死刑,然而沒有想到的是夜容卻忽然間走出來,表示他其實一直都有幻症,所以他那天說自己看見了霓裳殺人根本不能做數,這一切很有可能都是自己的幻想而已,顏文秀立刻就走上前來,他表示幻想不可能來的毫無根據,所以夜容今天所說的話還有待論證,然而這個時候歐陽子虞卻忽然間走了進來,他表示那天霓裳一直和自己在一起,洛王殿下的出現,讓眾人都立刻跪了下來,他們也不敢質疑歐陽子虞所說的話是真是假,於是立刻就釋放了霓裳。

歐陽子虞立刻抱起了奄奄一息的霓裳,把他送到了醫館,幸好霓裳都只是皮外傷,但是歐陽子虞看著霓裳十根通紅的手指,心中不由得十分的心疼,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幫霓裳報這個仇,那邊的霓裳也想知道究竟是什麼人指使夜容這么做的,於是他找到了夜容,詢問究竟是誰給了他這么大一筆錢。夜容表示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只有這么多了,他出庭作證已經是害怕仇家會在找上門來,如果再說更多的話,他恐怕小命不保,聽到了這裡霓裳才沒有繼續咄咄逼人,歐陽子虞也安慰霓裳,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先把傷給養好,找出幕後主使的事情,他們可以日後再議。

雖然霓裳逃脫升天,但是顏文秀卻依舊沒有想要放過方氏製衣鋪,他表示霓裳就是方氏製衣鋪的頂樑柱,如今他的手廢了,這一段時間裡,他們都是沒有辦法繼續接訂單的,所以他們只要阻止方式之一,不繼續接訂單,那么這段時間之後,他們自然就不會再有任何的競爭力了,沒有想到的是,霓裳依舊決定接一個染布的生意。

下一集(第 20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