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4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40集分集劇情介紹:道成文秀一網打盡,霓裳洛王京城大婚

一切都和霓裳所計畫的一模一樣,歐陽子虞出現在了顏文秀派來的那個人面前,表示只要他把公主安然無恙的交給自己,他就會把袁道成給放出來,自己作為當朝王爺,自然是說到做到的,雖然顏文秀派來的那個人表現的將信將疑,但是歐陽子虞早就已經知道了顏文秀的計畫,霓裳告訴歐陽子虞,顏文秀這么做,本質上還是準備用綁架公主的方法,換得袁道成的安全,所以他應該是真的會把公主帶來和袁道成進行交換的,為了保住公主的安危,他們可以先釋放袁道成,先確定一下公主有沒有受傷,等到袁道成去找顏文秀集合,他們再把袁道成和顏文秀一網打盡,於是歐陽子虞信守承諾的把袁道成給放了顏文秀派來的那個人,果然帶著袁道成立刻就失去了蹤跡,他們是早有準備,在這附近早就已經踩點好了,不會讓他們追趕的人發現一絲一毫的蹤跡,而還派了幾個穿著打扮一模一樣的人來混淆視聽。

歐陽子虞表示,雖然他們只是裝裝樣子去追查,但是也不能讓對方因此起了疑心,所以一定要作息做全套,他繼續安排人在全程進行搜捕,並且大肆張貼各種各樣的搜查海報,目地就是為了讓顏文秀知道他們一直在尋找他們,而非早就已經悄悄地跟上了他們的步伐,最終霓裳的計謀一擊得逞,他成功的找到了袁道成和顏文秀的落腳點,將他們二人繩之以法,這么多年的事情終於結束了,霓裳也驚喜的發現姐姐居然還尚在人間,他們一起去祭奠了死去的爹娘,表示他們已經手刃了仇人,還了他們一個清白。

歐陽子虞表示,既然事情都已經告一段落了,那霓裳也應該信守承諾,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這么長的時間,是不是差不多要成婚了。然而霓裳卻表示,他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去做,現在還不能成為歐陽子虞的王妃,當年爹娘的夢想就是用他們祖祖輩輩留下來的紡織手藝,開一家惠及百姓的布坊,但是這個夢想最終沒有實現,正是因為被人所害,然而霓裳最終還是沒有放棄,他決定要繼續把他們的祖傳手法給繼承下去,所以他要重新開一家布坊,這家布坊是完全為百姓服務的,歐陽子虞表示自己理解霓裳的感受,他願意等待霓裳,只要他能夠成為一個他夢想中那樣偉大的商人,自己願意等待。

霓裳的布坊重新開業,他也靠著良好的經營理念和質量非常好的作品,成功的獲得了所有百姓的喜愛,而眾人也都想起了霓裳的父母當年所開的那一家店,他們一直都喜歡在那裡購買布匹,只是後來霓裳的父母被奸人所害,現在霓裳又重新站了出來,讓百姓們就不由得十分的讚賞,兩年之後,歐陽子虞和霓裳也終於成親了,所有人都非常高興,表示霓裳和歐陽子虞在一起確實難得。

下一集(第 40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