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謝家遭到構陷流放,殺手滅口小霓逃脫

歐陽子虞表示竟然這一次謝家所製造出來的這一批布料如此的精美,已經能夠配得上作為禮物送給使臣了,馬上西州的使臣就會來到他們這裡,不如就用這樣的布料做一件衣服送給使者,以彰顯他們的國力強盛,謝小霓的父親立刻就答應了這一種行為,他認為這是非常好的事情,既能夠幫助宣揚國威,又可以宣傳他們謝家的布料十分的精美絕倫,然而那邊的蘇家卻開始決定從中作梗,宮市局的人給他們發來的指示,表示如果不能在這一次的時候動力些手腳的話,那他們以後都要被謝家給壓上一頭了,而且能夠在這一次事情上面想辦法動手腳的人雖然有很多,但是宮市局人肯定是想要把自己給撇的乾乾淨淨,於是他威脅訴蘇家如果他們不動手除掉謝家的話,那他們以後的路也會非常的難走,究竟該怎么選擇就讓他們自己來做決定。

那邊的蘇家雖然明白想要做這種特別過分的事情,其實是非常不好的,但是如今他們一方面受到了宮市局的脅迫,另一方面,如果他們不這么做的話,確實以後蘇家永遠都抬不起頭來了,於是他最後還是決定鋌而走險,想辦法讓謝家失去貢商的資格,他得知了為了能夠使送給使者的國禮更加的隆重華貴,王爺特意命令他們選用皇帝御賜的珍珠粉,而不是他們平常能夠買到的那種普通的珍珠粉,這盒皇上御賜的珍珠十分的昂貴,如果這一盒珍珠能夠被換成很普通的珍珠粉的話,那么等到西州使臣發生了這件事情不對勁,那謝家就是死罪,他們如果能被扣上盜竊皇上御賜物品的帽子,那想必以後再也沒有資格和他們競爭了。

然而那邊的蘇家得到了宮市局的意思之後覺得沒有辦法做的這么不的徹底,想要一次性扳倒蘇家就一定要盡力而為,於是他決定不僅僅是要給他換成普通的珍珠粉,而是要給他換成下等的珍珠粉,果不其然,西州使臣穿了這些衣服之後,立刻感覺自己的皮膚非常的瘙癢,一看就是因為這件衣服裡面的東西不對而過敏了,眾人立刻就查了下來,發現這裡面的珍珠粉被換成了下等的珍珠粉。

這件事情發生之後,謝家的所有人都百口莫辯,他們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在這件事情上造次,製造這些布料用的就是盒子裡面的御賜上等珍珠,但是所有人都不相信他們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而他們也沒有辦法解釋清楚為什麼會被替換,最終他們被判流放,然而那邊的宮市局還是不知足,他們害怕這一次的事情會敗露,所以一定要殺人滅口,雖然蘇家並不願意自己的手上沾上人命,但是受到了脅迫之後,他們也不得不動手,於是他們買來了幾個殺手,讓他們在流放的路上想辦法把謝家的所有人全部都給殺死,把真相永遠的掩埋起來。

下一集(第 6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