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蘭昭公主纏上洛王,霓裳作品通過初選

那邊的蘭昭公主得知由自己來管理這一次的事情之後,不由得十分的激動,他表示自己一定會任勞任怨的好好的完成這一次的工作,給歐陽子虞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很顯然,蘭昭公主是十分喜歡歐陽子虞的,然而歐陽子虞卻對蘭昭公主沒有任何的意思,聽見蘭昭公主前來拜訪他,嚇得立刻表示自己生病了沒有辦法出門,直到手下表示蘭昭公主只是派人傳來訊息,他這才恢復了神志坐了起來,蘭昭公主表示自己既然是要承擔這一次挑選貢品的職責,那就要去大街上逛一逛,看看這附近的風土人情,這才能知道怎樣的東西是符合要求的,所以她希望歐陽子虞可以陪伴自己上街去看一看這些店鋪裡面的商品,於是歐陽子虞讓人幫助自己傳話,說自己現在臥病在床,實在是沒有辦法陪伴蘭昭公主上街,等自己病好了之後,一定會親自上門請罪的。

那邊的蘭昭公主聽說歐陽子虞生病了,二話不說就要趕過來探望,歐陽子虞原本想要出門去看望霓裳,聽到了這個訊息之後立刻縮回了房間,躲進了被子裡裝病,蘭昭公主擔憂的看著歐陽子虞詢問他不是昨天還好好的,為什麼今天忽然間就病得這么厲害了,歐陽子虞連忙表示太醫已經過來看過了,只是普通的偶感風寒,讓蘭昭公主不必為自己擔心,他假裝想要掙扎著起來陪伴蘭昭公主,一邊用眼神示意自己的侍從把自己給摁下去,身邊的侍從接收到了歐陽子虞的眼神暗示,立刻勸說歐陽子虞以身體為重,還是不要出門為好,畢竟太醫說過這個時候歐陽子虞一定要臥床靜養,否則稍有不慎都會加重病情的。

蘭昭公主聽了這些話之後,哪裡還敢讓歐陽子虞起身,他立刻就表示讓歐陽子虞好好的休息,自己改天再過來看望他,看見蘭昭公主已經走了,歐陽子虞立刻就準備起身繼續去看望霓裳,那邊的是從表示說不定蘭昭公主會在門口守株待兔,為了萬無一失,歐陽子虞還是從後門坐馬車離開,而歐陽子虞來到了霓裳這邊,卻發現霓裳還在專心的研究著這一次比賽的事情,他希望自己能夠獲得最後的魁首,所以日復一日的在研究著香料的包裝,既不能夠譁眾取寵,又要吸引人眼球,歐陽子虞提出香料的包裝藝術和霓裳最擅長的刺繡,其實是相輔相成的,霓裳立刻就豁然開朗,他表示自己會親自刺繡來完成這些香料的包裝。

終於等到了比賽的這一天,眾人都十分的緊張,雖然僅僅只是初試,但這也意味著他們是否有資格進一步進行下一輪的比賽,蘭昭公主一個一個的挑選過去,終於輪到了霓裳的這一邊,蘭昭公主聞了聞霓裳所製作的香囊,表示這個香味確實十分的獨特,霓裳解釋道,這是因為自己的師傅特別的喜歡梨花,她的身上總是有梨花的香氣,所以為了紀念他自己,才用梨花調製了這一款香囊,蘭昭公主表示難為霓裳還有這一份孝心,於是讓霓裳通過了第一輪的考核。

下一集(第 32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