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小霓改名拜師學藝,師傅答應教學刺繡

遭遇了殺手之後,所有人都不知所措,而謝小霓的父親立刻死死的抱住了殺手,用自己的生命給謝小霓和她的哥哥換取了逃脫的機會,謝小霓和他的哥哥來到了一個索橋上面,謝小霓的哥哥表示讓謝小霓趕緊離開,自己則負責和這個殺手纏鬥到底,看著哥哥就這樣掉下了懸崖,謝小霓也不由得十分的難過,他下定決心一定會好好的活下去,絕對不會辜負自己的父母和哥哥為自己好不容易獲得的一條性命的。

謝小霓的體力根本就沒有辦法支撐多久,她走不了多久就暈倒了過去,而他則被一戶人家給撿了回去,這戶人家在經營著一家刺繡坊,在當地小有名氣,謝小霓立刻表示自己想要在這裡拜師學藝,好好的學習一門手藝,因為他現在已經是一個無父無母的孤兒了,他無處可去,也無依無靠,所以才希望對方可以收留自己,然而這裡的刺繡師傅則表示,謝小霓並不可能把自己的真實身份和遭遇告訴他,所以他一定在隱瞞著什麼,這種連自己的身份信息都一直要隱瞞的人,他不想要收他為徒弟,而那邊的所有人都在為謝小霓求情,師傅不得已的提出了一個條件,如果謝小霓能在第二天天亮之前把水缸給挑滿的話,那他就答應收謝小霓為徒弟。

謝小霓雖然知道在第二天天亮之前把所有的水缸都灌滿水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但他卻還是要試一試,於是他從早到晚的努力的挑水,所有人看了之後都非常的心疼,但是這裡面還有很多的女弟子對謝小霓冷嘲熱諷,他們覺得這種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謝小霓卻偏要去做,這就是對自己的認識根本不清晰,而旁邊的刺繡師傅的兒子卻表示,謝小霓這么做,其實就是很要強的表現,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放棄,確實是一種很好的品格,然而第二天謝小霓還是沒有辦法把水缸全部都灌滿,刺繡師傅立刻表示,他們說到做到,所以謝小霓現在必須要離開了,然而這個時候忽然間下了一場大雨,這場大雨把所有的水缸全部都給灌滿了,謝小霓不由得十分的高興,他表示,他們之前只是說過這邊要把水缸全部都灌滿,卻沒有說明究竟要用什麼方式來灌滿,這場大雨,可謂是上天的旨意。

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刺繡師傅也不得不答應收謝小霓為徒,她表示自己雖然收了謝小霓作為徒弟,但是謝小霓畢竟是沒有交過學費的,所以他也不能就這樣把所有的技藝全部都傳授給謝小霓,這段時間謝小霓還是要在他們的這邊做一些雜活,以此來換取學習的機會,謝小霓非常虛心的表示自己都可以答應,只要能夠讓他在這裡學習所有的記憶,他就滿足了,看著謝小霓總是特別的勤勞,刺繡師傅也不由得覺得謝小霓其實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姑娘。

下一集(第 7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