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顏文秀勾結袁道成,兩人聯手除掉蘇二

那邊的顏文秀惱羞成怒,於是憤懣的收拾了自己的所有東西準備離開,然而沒想到的是顏文秀忽然想到自己已經無處可去了,就連蘇家都背叛了自己,那自己必須要找到一個靠山才能夠為自己復仇。他忽然間想到了一個和自己有著共同的敵人,這個人就是袁道成。袁道成原本在這個地方一手遮天,可是自從歐陽子虞出現之後就一直處處阻撓自己的行動,所以他也恨不得把歐陽子虞除之而後快。歐陽子虞和霓裳又總是勾結在一起不清不楚,顏文秀和袁道成一拍即合,兩個人決定合作解決掉這兩個礙事的人。

顏文秀表示自己可以提供的幫助有很多,但是他同樣也需要袁道成拿出他的誠意,他表示自己最想要的就是蘇二老爺的項上人頭,之前自己忍辱負重,明明知道蘇文宇不喜歡自己還是要去幫襯蘇家的生意,倒是讓自己里外不是人,婚禮那一天鬧出了那么大的笑話自己也忍了,但是自己實在是忍受不了蘇二老爺當著那么多人的面給自己退婚。所以他一定要殺雞儆猴,告訴所有人自己顏文秀也不是好惹的。袁道成表示蘇功銘那個老傢伙最近也確實越來越不聽話了,之前還知道每個季度乖乖的把銀子送過來,現在根本不理會自己了,還那之前的事情反過來威脅袁道成殺人枉法,袁道成對他也早就動了殺心。於是他決定一不做二不休,立刻就派了殺手前往。

蘇功銘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落井下石會導致顏文秀對他動了殺心,他到死都沒明白為什麼會有人殺了自己,顏文秀看著蘇功銘倒在血泊里,心中憤懣的想到惹了自己的人都是這個下場,下一個輪到的就是霓裳和歐陽子虞。那邊的歐陽子虞得知了這件事情皺了皺眉頭,雖然蘇家自己內部的事情他就算是王爺也無權插手,但是這件事情畢竟涉及到人命,而且這說不定就是宮市局貪贓枉法的證據,於是他還是暗中派手下去蘇家調查一下,他內心也不敢相信袁道成已經開始敢草菅人命了。

那邊的蘇文宇根本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情,他從小到大最疼愛他的父親和二叔先後離世,雖然之前他一直表示自己很不滿二叔總是管教自己,但是二叔真的離開了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就真的沒有什麼親人了。蘇文宇表示自己一定要振作起來重振蘇家,他一定要查出來幕後兇手給蘇功銘報仇。在蘇文宇最難過的時候,霓裳來看望蘇文宇,雖然他還是不想承認自己的身份就是謝小霓,但是蘇文宇如今脆弱的樣子也讓他不由得十分的心疼。蘇文宇表示自己現在也失去了所有的親人,他這才能明白過來霓裳之前受到的痛苦,他還曾經想著讓霓裳原諒自己,是自己太過於天真了,霓裳表示讓蘇文宇振作起來,蘇家的那些生意還在等待著他。

下一集(第 38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