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上街叫賣衣物,長虞識破託兒計策

那邊的師傅表示現在已經可以調查清楚了,就是霓裳在給嚴文秀所製作的這些衣服裡面放入了槐花,所以才會使得嚴文秀產生過敏的症狀,霓裳立刻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做過這種事情,這一定是別人在陷害自己,而且他當時就是因為知道嚴文秀是對槐花過敏的,所以特意不斷地檢查了自己所用的材料,確定裡面絕對沒有放任何的槐花,但是師傅表示現在證據就在眼前,霓裳也百口莫辯,他只求師傅不要把自己給趕走,不然他就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要怎么辦才好了,師傅表示自己不會把霓裳趕走,但是也絕對會要好好的懲罰他,於是他拿出了一批衣服,表示如果霓裳能夠在兩天的時間內把這批衣服賣出十兩銀子,自己就原諒他這件事情,但是眾人都知道這一批衣服根本賣不出十兩銀子,更何況是在短短兩天的時間之內。

然而霓裳卻並沒有放棄,他表示哪怕是只有一絲的希望,自己也要堅持下去,於是他拿出了那些衣服來到了集市上,但他剛開始就已經碰了一鼻子的灰,這邊的集市上的人都欺軟怕硬,看著霓裳是一個小姑娘,單獨出來賣東西,於是根本不給他騰地方,幸好霓裳機智的發現有一個賣菜的人家只有每天早上才會在這個集市上叫賣,而他們下午的時候就會把攤子收走,於是他拿出了一筆錢作為租金,表示自己以後就在他們不賣菜的時候,在這個地方賣衣服,好不容易獲得了一個攤位,霓裳要解決另一個難題,那些人沒有看到他師傅的臉,都並不相信這些衣服是出自於他們這個繡坊。

這個時候姐妹們都來到了集市,他們是來幫助霓裳的,他們都表示自己早就已經知道了,那個嚴文秀一直以來都對霓裳有很多的怨言,他一定不會真心的對待霓裳的,所以這一次的事情很有可能就是他自導自演的,但是他們現在也沒有辦法把這件事情拿去告訴師傅,因為師父最討厭他們內部產生矛盾,如果他們把這件事情告訴師傅之後,師傅肯定會更加生氣的,所以他們只能想辦法來幫助霓裳,至少讓他千萬不要離開他們這個地方才行,霓裳表示自己現在想到了一種方法,不如就讓他們來給自己當托,到時候他就假裝是想要來這裡買衣服,然後把場面整的熱熱鬧鬧的,這樣大家都會覺得這一家衣服的材質非常的好,也會過來買的。

而那邊的歐陽長虞得知了霓裳的遭遇之後,也決定過來看看他,看見霓裳在這邊叫賣的樣子,立刻就明白過來他選擇了什麼樣的計謀,他覺得霓裳這么做實際上就是在欺騙百姓,於是他立刻站了出來,表示這些人其實和霓裳是一夥的,讓大家不要被霓裳給欺騙了,然而霓裳卻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欺騙大家任何東西,他們的衣服確實就是物美價廉。

下一集(第 9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