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設計防蟲腰帶,文秀憤懣屈居黃牌

蘭昭公主的性格向來都是不服輸的,聽到小侯爺這樣的挑釁自然是很不滿意,於是立刻表示可以比試鄙視,如果小侯爺輸了那就不能再插手這件事情了,但是如果小侯爺贏了,自己就立刻放了霓裳,並且不再追究這件事情,小侯爺和蘭昭公主打在一起,蘭昭公主一時間居然可以和一個男子打的不分上下,眾人都認為這一場小侯爺懸了,而霓裳的心也高高的懸了起來,沒有想到小侯爺居然絲毫沒有放水的意向,真的把蘭昭公主步步緊逼,獲得了最後的勝利,蘭昭公主輸了之後賭氣跑開了,而小侯爺則走上前去查看被放了的霓裳有沒有受傷,霓裳感到有些愧疚,他認為自己不值得小侯爺得罪蘭昭公主,而且這個人情自己也不知道該怎么償還。小侯爺見霓裳還是不明白自己的心意,也有些悵然若失。

霓裳回去之後也不想再糾結於玉佩的事情,他當然想要找到線索證明是顏文秀陷害了自己,但是當務之急是獲得比賽的勝利,如果他繼續追查這些事情是毫無意義的,於是霓裳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潛心研究新的衣服的事情。歐陽子虞看著霓裳不由得十分的心疼,他受了這么多的委屈卻依舊還這么的堅強,霓裳忽然間有了一個新的思路,他表示如果自己能夠借鑑一些花草的特點,說不定就能夠設計出一條別出心裁地衣服。而顏文秀雖然得知自己的計謀沒有真正的扳倒霓裳之後很不高興,但是也開始投入到衣服的設計中去了,但是她同時還找了一個人暗中盯著霓裳,看看她那邊有什麼新的動作。

霓裳總是一個人在花園裡面發獃,思索著怎樣的設計才能驚艷見多識廣的公主,忽然他發現自己被花園中的蚊蟲叮咬了好幾個包,他立刻意識到自己可以在這個地方進行改進,畢竟在夏天蚊蟲叮咬是很常見的問題,所以自己大可以在腰帶上面設計一個防蚊蟲的香囊,這樣就能起到功能性的作用了。於是霓裳著手於採摘一些防蚊蟲的藥物縫製在腰帶上,並且讓這條腰帶不影響正常的穿著。那邊的顏文秀不明白霓裳這是在乾什麼,但是她也不想輸給霓裳,於是他偷偷的剽竊了霓裳的創意,決定在霓裳的設計基礎上進行改良,徹底的壓倒霓裳。

轉眼就到了比試的這一天,霓裳對自己的設計非常的自信,然而沒有想到的是先上場的顏文秀卻拿出了一套和自己的設計理念一模一樣的衣服,霓裳立刻就意識到了顏文秀在剽竊自己的作品,但是她沒有證據,而且先上場的人是顏文秀,所以霓裳根本無法解釋。然而那邊的朋友們都覺得顏文秀實在是太卑鄙了,霓裳表示自己還不算輸了,雖然創意一樣但畢竟作品是不一樣的,更何況自己還有一個殺手鐧沒有拿出來,他有信心可以贏過顏文秀。

下一集(第 35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