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成功舉辦展會,夜容救場粉碎陰謀

霓裳表示如果現在自己可以辦一場展會的話,就可以讓更多的人看到他們方氏製衣鋪的精良水平和優秀的設計,也可以從此讓他們方氏製衣鋪名聲大噪,這也是宣傳他們自己最好的機會了。舅媽思來想去,還是決定給霓裳這個機會,於是答應了霓裳讓他來負責這件事情,於是霓裳找到了很多小姐幫自己當模特,到時候只需要穿著衣服在台子上面走來走去就可以了,一想到可以穿著美美的衣服,姑娘們都有著很高的積極性,於是紛紛爽快的答應了霓裳,而那邊的霓裳則準備著其他的後勤事宜,激動地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然而那邊的顏文秀得知了霓裳要辦展會,決定一定要阻止霓裳,他想了個辦法在蘇家辦了一個茶會,準備了很多很精美的小點心邀請各位大家閨秀一起前來聚餐談天,這些姑娘們立刻就被顏文秀的茶會給吸引了,於是紛紛找了藉口拒絕了去給霓裳的展會當模特。霓裳一時間沒有辦法了,他臨時也找不到其他的合適的模特,何況有這么多的衣服需要展示,需要的模特數量也不少。看著霓裳一籌莫展的樣子,承天只好自己先上去救場,他表演了一個喜劇節目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但是這雖然解了燃眉之急,卻沒有辦法一直吸引觀眾的注意力,畢竟這一場展會的主題還是服裝展示。

就在這時,夜容忽然間帶著一大堆姑娘來救場了,這些姑娘都是舞女,個個都長得國色天香,看到了這一幕霓裳不由得十分的欣喜,他知道自己的展會有救了。果不其然,夜容剛剛才奪得了魁首,他一出現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這么多漂亮的姑娘穿著方氏製衣鋪的衣服展示,一時間霓裳的設計風靡全城,訂單一個接著一個來到了霓裳的手上,霓裳也表示自己不會辜負大家的信任,一定會設計出更多的好看的衣服的。那邊的顏文秀根本管不住自己請來的姑娘們,他們聽說了霓裳的展會甚至請來了夜容,一個個都找藉口去看熱鬧了,顏文秀也只好去看看霓裳那邊是什麼情況,他並沒有把那些舞女放在心上,認為這些下九流的人是翻不出什麼風浪的,然而看著人頭攢動人滿為患的樣子,顏文秀也不由得憤懣的握緊了拳頭。

那邊的顏文秀決定一定不能放過霓裳,現在蘇家製衣鋪的生意大大的下降都是因為方氏製衣鋪搶了他們的生意,於是他找到了官府表示要因為之前霓裳剽竊的事情嚴懲方氏製衣鋪,官府的人早就已經和蘇家勾結了,自然是不會放過方氏製衣鋪,於是方氏製衣鋪被貼上了封條被迫關門了,霓裳在家中思索著事情的解決辦法,而那邊的蘇文宇得知了這件事情,立刻找到了顏文秀詢問他問什麼總是針對霓裳,顏文秀苦口婆心的表示自己這么做都是為了方家。

下一集(第 16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