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霓裳被誣殺人兇手,子虞調查夜容真相

那邊的蘇文宇看見申藍又在賭博,而申藍賭完了之後輸了錢,立刻就找到了他的二叔,威脅他一定要給自己一筆錢,那邊的二叔很明顯,已經因此被勒索過很多次了,但他卻依舊必須要給錢來封口。蘇文宇立刻就意識到了事情的真相,他原本還沉浸在父親的死之中無法自拔,現在他更想做的事情就是還原當年的真相,還霓裳一個清白,於是他找到了自己的二叔,用這件事情來威脅他,他表示如果二叔不把所有的掌柜權利全部都給自己的話,那他就要把之前二叔找人把謝家殺人滅口的事情透露出去,這樣大家都不能夠讓蘇氏布行繼續正常的工作了。

二叔不知道蘇文宇為什麼會對自己有這么大的敵意,畢竟在這個家裡面,他又無妻無子,等到自己百年之後,所有蘇家的家產終究還都是蘇文宇的,但是看著蘇文宇用這樣的事情來威脅自己,二叔也沒有任何的辦法,蘇文宇默默的跟蹤申藍,但是申藍立刻就發現了蘇文宇,他表示,如果蘇文宇再跟著自己,自己可不保證會不會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蘇文宇表示要拉著申藍去見官,讓他把當年事情的真相全部都給說出來,申藍冷哼一聲,表示這件事他二叔是不是不知道。蘇文宇表示自己只想還原真相,還所有人一個公道,而這時候的霓裳在路上看見了蘇文宇的身影,立刻就想要跟上去打個招呼,他聽到了這一切,不由得十分的震驚,沒想到當年殺害自己父母的仇人,居然就是蘇文宇的二叔。

那邊的申藍看見了蘇文宇仿佛如果不知告訴他真相,就會糾纏到底的樣子,內心不由得十分的煩悶,於是他乾脆就準備反手將蘇文宇活活勒死,讓他從此以後都斷了揭發罪行的這個念想,然而沒有想到的是,蘇文宇垂死掙扎之中,用自己手邊的一把剪刀反殺了申藍,蘇文宇看見自己一不小心殺了人,內心不由得又震驚又害怕,他六神無主的回到了家裡,把一切的事情全部都告訴了二叔,表示確實是自己太衝動了,所以才會這么的不考慮結果。

二叔表示事到如今也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了,他們絕對不能認下這件事情是自己做的,這時候他忽然間看見蘇文宇手上用來殺人的那一把剪刀居然是方氏製衣鋪的剪刀,於是他立刻就計上心頭,他表示他必須要把這個殺人的案件給捅出去,但是真正的殺人兇手並不是蘇文宇,他們要把這件事情栽贓給霓裳,就憑藉著他們手上的這個物證就可以讓霓裳沒有辦法擺脫嫌疑,而官府之上,霓裳表示僅僅是一把剪刀,就能評判自己做害,實在是太不公平了,但是這個時候夜容卻忽然間出現了,夜容表示自己就是人證,他親眼看見霓裳用這把剪刀殺死了申藍,眾人都不由得十分的震驚,夜容居然會去誣陷霓裳。

下一集(第 19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