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文宇試圖接近道成,霓裳埋怨洛王隱瞞

那邊的蘇文宇來到了袁道成的府里,袁道成覺得像是蘇文宇這樣的人其實也是很好利用的,畢竟年輕人心高氣傲,說不定會做出什麼事情來達成目的,這恰恰是他們想要看到的。蘇文宇走出了袁道成的府邸,有些感覺到事情不對勁,他回到自己的家中,二叔看見他回來很不高興,於是詢問他最近總是往外跑是去了哪裡,蘇文宇想要隱瞞,他表示自己只是出去尋花問柳,和自己的朋友喝喝酒而已,然而二叔顯然是不會相信蘇文宇這幼稚的鬼話連篇的,他立刻表示自己最近聽說蘇文宇和宮市局的袁道成走得很近,蘇文宇並沒有否認,他表示自己的得知這段時間二叔沒怎么去拜訪宮市局的袁道成,恐怕會失了禮數,所以自己代替二叔前往,自己感覺這並沒有什麼不妥,然而二叔卻表示宮市局的袁道成不是他蘇文宇可以招惹的人,讓他還是儘可能地遠離宮市局的袁道成。

蘇文宇此時此刻心中並不相信二叔了,而顏文秀也很快就猜出了蘇文宇的心思,於是他立刻找到了蘇文宇,裝作是毫不經意的表示如果是自己的話就會以生意為重,蘇文宇果然受了顏文秀這句話的影響,當真覺得二叔不讓自己接近宮市局的袁道成其實並不是為了自己好。看著蘇文宇衝動的又要離開,顏文秀不由得十分的滿意,他知道以蘇文宇的性格一定會繼續跟著宮市局的袁道成繼續鬧事的。到時候他們蘇家鷸蚌相爭,最後會是自己漁翁得利。

霓裳看到了歐陽子虞居然已經回到了京城,質問他為什麼回京這么大的事情卻不告訴自己。歐陽子虞表示這些事情自己並不是故意的,只是臨時出現了一些狀況,自己才不得已隱瞞了霓裳。霓裳卻很不開心,他表示兩個人既然已經是這種關係了,那以後就要患難與共,當然不能有任何的隱瞞。如果是自己出了什麼事情卻不願意告訴歐陽子虞,和他兩個人一起去面對,他一定也會因此十分的生氣的。歐陽子虞表示這一次確實是自己的錯誤,下次他有什麼樣的事情都一定會告訴霓裳的。

歐陽子虞表示這段時間自己原本想要獲得聖上的信任,萬全的掌控住宮市局的權力,然而沒想到的是宮市局的袁道成居然勢力範圍如此之廣,而且她敢於鋌而走險,居然敢給自己下藥還讓自己找不到一絲一毫的證據。霓裳聽說歐陽子虞生病是因為被下藥了,不由得十分的擔心,但是歐陽子虞卻表示自己沒事,他們現在最需要的事情就是想辦法控制住宮市局的袁道成,絕對不能讓他進一步的濫用職權,對更多的商戶造成傷害。霓裳表示歐陽子虞的為人從來都沒有讓自己失望過,自己會一直支持歐陽子虞的,歐陽子虞也答應霓裳不會做危險的事情,遇到什麼事情都會照顧好自己的。

下一集(第 29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