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顏文秀隨表哥離開,霓裳決定自立門戶

看到顏文秀就這樣站出來指責霓裳害死了雲師傅,眾人都十分的憤怒,大家紛紛認為這件事情不能怪霓裳。然而這個時候霓裳也不服氣了,於是他站出來直接扇了耀武揚威的顏文秀一巴掌,他表示之所以自己會在廚房被困住,就是因為有人把自己給鎖住了,然而在這裡對自己有仇恨會把自己鎖在廚房的人還能有誰,雲師傅也是因為救自己才會身陷火海,非要說的話害死雲師傅的人應該是顏文秀,他表示讓大家儘管放心,自己一定不會放過害死雲師傅的兇手的。說完這些話,霓裳扭頭就走,那邊的顏文秀氣不過憤怒的就要衝上前去,他身邊的人拉住了他表示他的表哥來接他了。顏文秀看見自己的表哥如此的儀表堂堂 不由得動了心思 她立刻撲到了表哥的懷裡表示自己在這裡受到了莫大的委屈,他表示只要自己以後都不會見到這個人自己就滿意了,於是連七天的喪期都不願意守就離開了。

眾人都覺得顏文秀是個白眼狼,居然就這樣和表哥離開了。霓裳表示自己會永遠記得師傅的教誨,一定會好好的經營自己的手藝,絕對不辜負師傅的教誨的,霓裳表示自己以後就會自立門戶,而她詢問其他的弟子們準備怎么辦,元香表示自己也並沒有一技之長,而且和霓裳一樣也是無父無母,所以就準備跟著霓裳一起有一番事業了,霓裳表示只要有自己一口飯吃,他就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元香的,元香表示自己也不會辜負霓裳對自己的信任的。而那邊的歐陽子虞得知了雲師傅去世的事情,不由得十分的害怕,他想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霓裳該何去何從,聽說霓裳準備自立門戶,歐陽子虞也感到十分的欣慰,他表示自己相信以霓裳的能力,一定會有他的一番事業的,更何況還有他的小夥伴在旁邊幫助她。

那邊的霓裳思索這件事情,越想越不對勁,當天晚上大家都喝醉了酒,只有顏文秀一直在一邊什麼也沒有喝,而自己喝的昏昏欲睡的去拿酸梅湯的時候,也感覺到有人跟著自己去了廚房,對自己有么大的仇怨的人只有顏文秀,他嫉妒獲得了首席繡女的人是自己,而且那天她那么快的趕到了廚房卻沒有把自己給放出去,明明自己一直在很大聲的呼救,但是根本沒有人理會自己,所以在外面導致起火的那個人肯定就是顏文秀。是可忍孰不可忍,明明是他導致雲師傅葬身火海,他居然想要推脫乾淨,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於是霓裳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事情真相的證據,讓顏文秀說不出話來,也讓雲師傅不會死的不明不白,於是霓裳決定前往西州,而那邊的歐陽長虞總覺得自己在什麼地方見過霓裳,他越是看霓裳越覺得他十分的熟悉,於是他決定跟上去看看,找回自己珍重的記憶。

下一集(第 11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