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秀詐出私交之事,洛王中計臥床不起

顏文秀拿來了自己的訂貨單,表示這些都是靠著自己的父親的關係才能拿到的貨,二叔立刻表示這段時間辛苦顏文秀了,顏文秀表示這算不上什麼,蘇家和他們家世代交好,這些都是他們應該幫忙的。二叔還是把顏文秀當作是自己的兒媳婦,但是顏文秀卻破天荒的否認了,他表示自己和蘇文宇並沒有正正經經的拜堂成親,算不上是什麼夫妻。就在這時,二叔詢問這段時間蘇文宇身體狀況怎么樣了,顏文秀表示自己聽丫鬟說他現在不再酗酒了,而且身體也比以前好多了,但是平時總是去哪裡自己就不知道了。

二叔表示顏文秀畢竟是蘇文宇的妻子,怎么連他去了哪裡這種事情都要靠一個丫鬟來告訴他,顏文秀表示自己聽說蘇文宇最近在積極的接近宮市局的人,可能是和他們兩個在一起吧。而蘇文宇走了進來,二叔瞬時間十分的憤怒,他表示蘇文宇知不知道宮市局的水有多深,居然敢就這樣去找袁大人和高大人,那兩個人那裡是那么好伺候的。蘇文宇同樣非常的憤怒,他表示既然那兩個人有鬼為什麼二叔還是要和他們廝混在一起,那邊的顏文秀看著他們兩個狗咬狗,心中不由得十分的得意。

那邊宮市局的 又開始各懷鬼胎,他們紛紛覺得此時此刻如果再任由歐陽子虞管他們的事情,那就真的不好辦了,他們這些年本來就是靠著油水才能夠攢下這么多的金銀財寶,如今歐陽子虞提出所有的進入宮市局的商戶名單全部都要公開,那就再也沒有辦法暗中做手腳了,而且全部都公平公正的話他們之前的那些老主顧也不會再繼續給他們送錢了,這對他們來說可不是一個好訊息,於是袁大人和高大人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們決定給歐陽子虞下藥,讓他吃了有問題的食物之後腹中劇痛,這樣就不會繼續摻和他和那些給了錢的商家之間秘密交易的事情。

歐陽子虞原本是留了一個心眼的,但是袁大人和高大人也是早有準備,他們的藥不會很快的發作,所以歐陽子虞讓自己的手下試吃並沒有什麼效果,他們最後還是腹中劇痛的蜷縮在了床上。歐陽子虞表示這些一定是袁大人和高大人的詭計,他們一定不能讓袁大人和高大人得逞,而那邊的屬下則忽然間打趣歐陽子虞,表示他現在這個樣子十分的虛弱,不如讓霓裳過來照顧他,霓裳肯定會無微不至的陪伴在歐陽子虞的身邊的,歐陽子虞當然想霓裳在自己的身邊,但是自己如今這個樣子實在是不想讓霓裳看見,於是他狼狽地決定不能把這件事情告訴霓裳。歐陽子虞表示袁大人和高大人如此的可惡,他一定會想辦法揭露出他們的真實面目的,而且他們越是組織自己調查這件事情,就越說明袁大人和高大人真的在當年的事情上面搞了鬼。

下一集(第 28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