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9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秀綁架公主威脅,霓裳制定解救計畫

聽說公主被綁架了,眾人都十分的著急,他們知道公主是千金之軀,落到了顏文秀那個善妒的女人手中,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果不其然,那邊的顏文秀因為這一連串的事情的打擊已經變成了一個無比偏執的人,他捏住了公主的下巴,表示這些事情都是拜他們所賜,如果不是公主一意孤行,到了最後還是不選擇他們的話,他也許不會走投無路到這個地步,不得已使出了這下下之策,公主害怕的不斷的搖頭,他本來就是宮中的金枝玉葉,怎么可能受過這樣的委屈?眼前的顏文秀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妖魔一樣,公主根本不知如何是好,他只能盼望著歐陽子虞能夠早一點來救自己。

霓裳表示,既然顏文秀用了這樣的方法,那就不要再怪他們不客氣了,畢竟他原本是想要放顏文秀一條生路的,看在師傅的面子上,顏文秀好歹算是自己的同門,所以他一直都不想要把顏文秀逼上絕路,但是顏文秀卻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最後還是選擇了做出這個鋌而走險的事情,那就休怪他無情了,霓裳表示她決定假意,答應要是放袁道成,然而這種方法的目的只是為了把顏文秀給騙出來,這樣就可以把顏文秀一網打盡徹底了,經過了這件事情,袁道成必死無疑,所以拿他當做誘餌官府說不定也會同意,顏文秀也是聲名狼藉,如果可以把他抓捕歸案,把這個解救公主的功勞讓給官府的話,他們應該也是會同意的。

歐陽子虞表示官府那邊有自己去幫忙交涉,讓霓裳不必擔心,霓裳角安排好全部的策略,確保最後袁道成真的能夠把顏文秀給引誘出來就行了,畢竟袁道成現在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罪犯,如果真的把他給放跑了,那霓裳勢必也要受到責罰,到時候如果還是解救不了公主,甚至激怒了顏文秀,對可不是什麼好事。那皇上才是真的不會放過霓裳,霓裳表示她為了復仇已經蟄伏了這么多年,所以此時此刻他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一擊必中。歐陽子虞表示不論霓裳做出了什麼樣的選擇,自己都一定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他的。

霓裳表示,顏文秀這個人雖然現在很偏執,但是也不可能會做出什麼特別過分的事情,他是一個心思十分縝密的人,所以想要對付顏文秀,他們必須也有萬全的計策來應對,顏文秀勢必不會自己親自出現,所以歐陽子虞和霓裳之間勢必有一個人要出現在他派來的人面前,從而降低他的防備心,因為如果兩個人都不在的話,顏文秀一定會猜測他們是不是想要找到他藏身的地方。歐陽子虞表示尋找顏文秀的工作非常的危險,他實在是不放心霓裳一個人過去,所以還是由自己去找顏文秀,然而霓裳卻表示像顏文秀那樣的人,如果你沒有跟他相處過一段時間的話,是不可能知道他的脾氣秉性的,所以還是自己去。

下一集(第 40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