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文秀報官收繳布料,文宇幫助壯大方氏

顏文秀得知了霓裳最近這段時間把方氏製衣鋪的名號打得非常的響亮,內心不由得十分的嫉妒,她覺得自己來到了京城這么久,依舊過的是寄人籬下的憋屈日子,然而,霓裳居然可以把一家小小的製衣鋪弄成這樣的規模,這樣她感到了十分的難過,於是他決定去舉報霓裳,畢竟霓裳之前確實有剽竊蘇氏製衣鋪的所有的設計稿,如果他把剽竊這件事情報官府的話,所有人就一定會來檢查的,果不其然,官府的人覺得這件事情形態非常的惡劣,霓裳這么做很明顯是在搶生意,而且還用的是非常不恥的手段,於是他們就把方氏製衣鋪所有的布料全部都給收繳了,霓裳看著這些布料全部都被拿走了,也沒有任何的辦法,而舅舅和舅媽更加的難受,他們在那裡痛哭流涕,這些布料對於他們來說,不但是一生的積蓄,而且還是接下來用來討飯吃的東西,如今這些東西都沒有了的話,他們可真的不知道該怎么活下去了。

看著舅舅和舅媽這么難過的樣子,霓裳內心不由得感到十分的愧疚,他回想起了自己家裡的人被滅門的時候也是這個慘狀,所有的人都期盼著能夠再有一線生機,但是霓裳作為他們的女兒,卻沒有辦法給他們幫任何的忙,他不希望像這樣的悲劇重現,現在舅舅和舅媽的身上,於是他表示自己會想辦法挽回這一次的損失的,而那邊的蘇公子找到了霓裳,他表示,這件事情自己確實毫不知情,全部都是顏文秀一個人幹的,現在他一定會想辦法彌補霓裳,他會幫助霓裳解決這一次的問題,霓裳表示不勞煩他繼續幫助自己,但是霓裳自己卻並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那邊的蘇公子說到做到,他立刻就拉攏了很多自己以前的熟悉客戶,全部都去霓裳的店鋪裡面製作衣服,霓裳看見有這么多達官顯貴,居然來找自己定製衣服,不由得感到十分的感激,因為這對於他來說已經是像雪中送炭一樣的事情了,霓裳表示自己對不會辜負他們對自己的信任,一定會製作出最適合他們的衣服,給他們送過去的,而那邊的蘇公子也並沒有說這些事情,全部都是自己做的,他只想要霓裳過得好,他知道霓裳現在隱姓埋名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所以他也不願意揭露霓裳的真實身份,他只想要在後面默默的守護著霓裳。

看著經營狀況不斷的變好,霓裳的內心也非常的高興,而那邊的歐陽子虞表示自己被皇上派出去調查一些案子,所以接下來這段時間很有可能沒有辦法陪著霓裳,他把自己用做定情信物的那塊玉佩拿了出來,表示霓裳看到了這一塊玉佩,就會想到自己他。他知道這段時間霓裳和蘇公子走的很近,於是表示他覺得霓裳應該還是要躲避著一點蘇公子,他會儘快回到霓裳身邊的。

下一集(第 15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