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女霓裳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無依認出霓裳身份,文秀不滿退出選拔

那邊的霓裳忙著高興,根本就顧不上蘭昭公主身邊的那個穿著斗篷的侍從異樣的表情,原來這個人就是霓裳的姐姐,他也沒有死,而且現在還成為了蘭昭公主身邊最親近的侍從。他現在化名叫做無依,無依連忙恢復了自己的表情,暗中對公主說這家的刺繡用的是圓繡,而且是漸變色的,蘭昭公主瞭然的點了點頭,確定了霓裳可以通過初選的資格。霓裳趕緊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歐陽子虞,歐陽子虞表示恭喜霓裳,但是接下來的事情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接下來的比賽還有更加艱巨的任何和更加厲害的對手等待著他。

然而那邊的顏文秀回到了家裡,二叔卻忽然間找到了顏文秀,表示這一次收購的布料有問題,顏家怎么能做出這樣以次充好的事情,這不是完全不顧及兩家的顏面了嗎。顏文秀表示這件事情是自己做的不對,自己代替父親先給他道歉,但是自從自己離開了家中,父親就過繼了叔叔的兒子作為繼子,再加上自己在婚禮上鬧出的笑話,她顏文秀早就已經在顏家人微言輕,所以這件事情自己也是無可奈何。二叔表示自己就是因為清楚顏文秀的難處,所以才想要扶持他,他表示這一次的比試自己有一個建議,顏文秀的香料製作終究還是比不過霓裳的手藝,不如就這次揚長避短,只用他們最為擅長的製作衣服來參賽,放棄香料賽道的選拔。

對於這樣的建議,顏文秀自然是不答應的,他處處都看不過霓裳比自己好,如果自己就這樣放棄了香料賽道的選拔,那不僅僅是這段時間的努力就付之一炬了,而且他也永遠沒有辦法證明自己比霓裳更加的優秀了。然而二叔和蘇文宇連番勸說顏文秀,他們這樣分明就是以己之短攻人之長,顏文秀所準備的香料根本就不是霓裳的對手,這樣參賽只能襯托得霓裳更加的優秀,,顏文秀何嘗不明白這個道理,但是她就是不甘心就這樣退賽了。他賭氣來到了自己的房間,忽然想到了一個策略,自己雖然沒有辦法憑藉實力獲得比賽的冠軍,但是他可以把霓裳也給拖下水,讓霓裳也沒有辦法參加比賽。

那邊的顏文秀答應了二叔自己退出香料的比拼,並且會一心一意的準備衣服製作的選拔的,二叔不由得十分的欣慰,然而顏文秀卻默默的來到了霓裳居住的地方,看著門口的眾人對霓裳議論紛紛,他們都覺得霓裳的香草堂是京城大戶,所以自己來參加比賽只是來陪跑的,眾人又聊到了關於霓裳是不是和洛王有什麼關係的事情,討論她能夠進入選拔是不是別有原因,顏文秀走了出來表示自己和霓裳在同一家繡房學藝,自己可以證明霓裳真的是真才實學,霓裳聽到了這番話不由得十分的感動,顏文秀也表示自己希望霓裳不要繼續針對自己了。

下一集(第 33 集) 小女霓裳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女霓裳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女霓裳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小女霓裳正式開機 最萌身高差強勢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