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10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10集:張良錢小芳塑造成仙人神跡 滄海客教張良使用曳影劍

張良礙不住韓信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他暫且試一試。張良借明日就要祭天,交通法術的藉口,讓錢小芳聽信於他,看到錢小芳已經被催眠,韓信走進屋,季姜的魂魄附在錢小芳身上,她望著韓信,雙眼滿是淚水,韓信知道是季姜回來了,季姜安慰韓信今後要好好活著,片刻之後季姜離開,張良覺得季姜的魂魄受傷,必是之前遭遇種種艱難和波折,無奈自己功力不夠,不能將季姜留住,韓信並沒有怪他。

第二天,錢小芳、韓信與張良一起面對賈長安,張良讓錢小芳與賈長安對決,錢小芳按照張良的安排,當眾揭露賈長安的小伎倆,然後隻身站在高高的求雨台上做法。不久,陰雲密布,電閃雷鳴,百姓們紛紛拍手稱讚,奉錢小芳為女神,賈長安惱羞成怒一把火點燃了求雨台,想讓錢小芳葬身火海,怕韓信抓住他不放,立刻灌了一瓶藥水,頃刻間幻化成一個金剛般的怪物,張良告訴他們,賈長安中了噬身蠱,刀劍難入。張良韓信為了救錢小芳,奮不顧身爬上求雨台,抓住了賈長安的軟肋,用無影劍刺穿了賈長安的兩隻腳,然後抓緊樹枝帶著錢小芳成功逃出,賈長安葬身火海。

短暫的平和,韓信開始有所警醒,他質問張良,是不是一開始就有意把錢小芳塑造成“女神”的形象,引起嬴政的注意,張良默認。韓信覺得讓嬴政知道錢小芳的存在,會對她夠成危險,張良覺得眼下民不聊生,推翻秦王暴政這件事情匹夫有責,應該讓錢小芳自己做決定。

錢小芳聽說讓她參與刺秦,她大為驚訝,歷史書上記載,嬴政好像並不是被他們所殺的,是死於東巡路上,張良告訴她,現在就是嬴政東巡時期。歷史書上嬴政死亡的時間和現在幾乎吻合,錢小芳當場下決定一定要參與刺秦,如果自己的義舉能夠登載入歷史,那是多么有意義的一件事啊。

第二天,天依買通了縣尉,縣尉答應將錢小芳的神跡向上報了,只是縣尉要求必須再出現一些神跡,由縣尉和郡守一同見證。大家一起凝思苦想如何再造出一種“神跡”,錢小芳想到了手機投影功能。

她用手機錄下自己的一段視頻,用投影播放功能悄悄給韓信看,韓信信以為真,以為季姜真的回來了。用手機錄入視頻後,剩下的就是透鏡了。因為秦朝沒有冰櫃,也沒有玻璃,要做成透鏡必須用冰塊。天依想到了北帝玄珠,北帝玄珠是一種常見的鎮痛藥,落入水中,可以將水結成冰晶。這下冰塊也有了,看到天依如此聰慧,錢小芳大愛。

手機的投影功能配合透鏡,一切做得完美無瑕,非常逼真。在一個深夜,天依把郡守和縣尉交到了荒山野外,讓他們一起見證投影中女神的真容和神奇的劍法之後,所有在場人員竟然真的以為是女神降臨,紛紛磕頭叩拜。

深夜,滄海客召來了張良,聽聞張良他們打算用火粉對付嬴政,滄海客對他們的進步非常意外,不過他提出自己有一種更為高深的武器——曳影劍。曳影劍與火粉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能夠在段時間內迅速炸毀嬴政隨行的隊伍。

韓信和錢小芳正在研磨火粉,張良回來後開心地告訴他們,自己有了更為高深和威猛的武器。韓信看到曳影劍,又得知滄海客交給了張良使用技巧,他羨慕無比,大呼滄海客偏心。

下一集(第 11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