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12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12集:錢小芳意外脫險 韓信幫助項羽擺脫圍困

韓信看到錢小芳中箭,悲憤交加,面對隨後而來的秦兵,他赤手空拳打死了很多人。看到錢小芳躺地上一動不動,韓信以為她已經死了哭得不行。過了一會兒,錢小芳虛弱地回應著他,原來是手機為錢小芳擋了一箭,真是一場虛驚,錢小芳心疼手機屏壞了,韓信安慰她保命要緊。兩個人開始拚命躲開秦兵追殺,秦兵再次襲來,兩人從荒落的陡坡滑了下去,韓信陷入昏迷。

張良天依從街上的告示知道嬴政沒死,這個嬴政竟然用誘兵之計躲過了一劫。天依告訴張良,他們就在約定的地方等待韓信三天。滄海客在東巡的路上見了嬴政,嬴政向滄海客索要永生不死的秘術,他想要做永遠不會死的凌駕萬人之上的王,滄海客看他永遠一副貪得無厭的樣子,冷冷地告訴嬴政今後不要再找他了,說罷揚長而去。

郊外,錢小芳告訴甦醒的韓信,她還是想回到現代,如今他們所到之處遭遇秦兵圍堵,如過街老鼠,所到之處民不聊生,嬴政又如此昏庸暴仄,她很不適應,想去海邊找到時空飛船穿越回去。韓信答應她,現在就帶她去海邊。

離錢小芳不遠的地方,楚國的項羽和虞姬拚命抵抗秦兵追殺。秦兵眾多,項羽數了數身上所有的劍,要想射殺所有秦兵還差三支箭,韓信告訴虞姬,他會把剩下的三支箭拿到,於是他站在秦兵面前以身涉險,秦兵叫囂如果能接受他所射的三箭,就放了他身邊的女人。項羽別無選擇,生生在胸膛被刺三箭。

虞姬用項羽冒著生命危險換來的三支箭射殺秦兵,韓信看到他們如此驍勇,便出手相救順利讓二人成功脫險。夜晚,熊熊的篝火旁,韓信和項羽大談理想,項羽看到韓信有如此抱負,便決定讓他跟隨自己一起尋找推翻秦朝的大計。

嬴政在東巡路上意外暴斃,他的兒子胡亥即位,依舊是暴政當前,變本加厲。轉眼,韓信加入到項羽的部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一日,他看到項羽和曹通要比賽舉鼎,曹通胳膊上青筋露出,銅鼎依然紋絲不動,而項羽竟然真的舉起了銅鼎,真是力大無窮,氣壯山河。

外星智慧生物在運勢圖上看到項羽及手下崛起的速度很快,看來他們將是統一天下的熱門人選。滄海客告訴女羲,她要的神器因為需要大量金屬,尚未完成。女羲對滄海客說,對她而言神器不能及時完成,誰統治了天下都毫無意義,唯一只有神器的出現才能完成她的計畫,滄海客表示立刻抓緊時間辦。

項羽決定揭竿而起,郡守殷通寫信給他,說自己願意歸降,輔佐項羽的范增覺得此人陰險狡詐,見風使舵,不能輕信。於是和項羽一起去探虛實,果不其然這個殷通見利忘義,表面假意答應項羽,背後竟命令眾人包圍了他們,項羽以一敵百,與韓信裡應外合成功剷除了殷通,奪得郡守之位。

項羽拿著殷通的首級,去說服秦兵和他一起抗秦,誰知秦兵並不買賬,紛紛上前圍堵項羽,多虧有了韓信,才沒有成為瓮中之鱉。

下一集(第 13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