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19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19集:韓信用信鴿發出了被圍困的地址 張良率援軍解救了項羽和韓信

項都尉知道錢小芳將項羽和韓信失蹤的訊息告訴了張良,他大罵錢小芳糊塗,如今張良已經是劉邦的人了,他親耳聽到張良還勸項梁不要發兵解救項羽和韓信,所有人巴不得項羽早點死呢,錢小芳急得拿著匕首跑到張良面前問究竟。看到張良吞吞吐吐的樣子,錢小芳終於明白項都尉說的都是真的。

虞姬將僅剩下的一隻鴿子拿給韓信,韓信將他們圍困的位置寫在絹布上,小心翼翼綁在信鴿的腿部,現在看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這隻信鴿上了。韓信絕望地躺在驛亭,他的幻影浮現告訴他,小時候經常在淮陰的驛亭內偷東西吃,忽然韓信警覺,秦軍的驛館都是照著一個模樣建成,必定設有糧倉,於是韓信率曹通開始在驛亭找吃的,終於不負眾望,他們在隱蔽的一角找出了儲藏的大量酒,可是偏偏沒有發現一粒糧食。鐵馬為了不拖累大家,揮刀自殺。看到昔日情同手足的兄弟相繼慘死,項羽決定今日痛飲之後,明日誓死突圍殺敵。

酒壯酣人膽,大雨傾盆,項羽大唱著楚歌,表示自己的思鄉之情。錢小芳發現了返回的鴿子,她解開了信鴿腳上的線索,火速將訊息帶給項梁。項羽位於東林驛距羽軍大營有五十多里,來回需要七八個小時,情況不容樂觀,范增建議此次營救只能聲東擊西。看到一群人紛紛待命準備營救項羽和韓信,錢小芳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了。

羽軍放出狼煙,暗示項羽,羽軍已經開始有所行動了。錢小芳知道羽軍趕去救援的地方還要半日才能到達,她向張良下跪,懇求他救救韓信,張良有所猶豫,一直以來他都在處心積慮地尋找對付項羽的辦法,現在時機到來,他明白機會難得,寧願犧牲掉好友韓信也不想放過項羽。天依提醒張良,韓信當初也捨命救了她,虎符在手,即使張良見死不救,自己也可以拿著虎符調動三千兵馬,張良迫不得已,只好遣兵營救。

項梁帶領著重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項羽所圍困的地方趕去,秦兵開始向項羽和韓信等人進行最後的進攻,被困的項羽拚命突圍,虞姬手裡已經沒有弓箭可射了,項羽誓死維護虞姬,秦兵密密麻麻像翻湧而來的海浪一般,項羽一掌劈倒驛館的屋翎,擋住了秦兵的圍堵,曹通為了保護項羽死於亂刀之下,臨死交代韓信誓死保護項羽,項羽覺得與其活活被困在二樓燒死,不如再殺幾個做墊背,三人一起從樓上跳下來以一敵百,張良帶來的後援終於來了,韓信、虞姬和項羽他們成功脫險。

看到張良代表沛公已經投靠羽軍,在回去的路上,韓信向張良打聽劉邦到底是何許人也,張良和韓信打賭,看最後誰的眼光看得準。看到韓信安然無恙的回來,錢小芳激動地撲了上去,韓信終於覺得錢小芳還是在乎自己的。因韓信臨走時留下了錦囊妙計,才得以讓一萬義軍沒有策反,他在此次立了大功,范增立刻建議封他為將。

項羽問起了項梁的戰況,范增告訴他,項梁在營救途中遭到圍困,現在還沒有回來,項羽決定立刻去營救,范增將田儋和朱雞石的兵符拿給項羽,讓項羽調動所有人馬全力營救。韓信表示立即配合,項羽立刻封他為左翼雷霆營都尉。

下一集(第 20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