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4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4集

滄海客幫韓信見錢小芳

張良召集了一批仁人志士,他們商議著要起事反了秦王朝的暴虐統治,可是占卜卻顯示這次起義是大凶之兆,並沒有到最合適的時機,張良最終決定取消這次的行動,讓追隨他的壯士們先回去別輕舉妄動,等待時機。

一個造反壯士的老婆擔驚受怕的,不願意自己的丈夫去做造反的事情,套出了張良的行蹤,竟然還報了官,換了不少的賞錢,這位壯士得知此事之後義憤填膺,拿著匕首就準備殺了自己的老婆,這個婦人就拿著剛出生的孩子以死相逼。

錢小芳蕭何被關在牢房裡,兩人都商量著怎么逃出去,錢小芳手機上有《肖申克救贖》這部電影,想到了挖洞逃避的辦法,兩人一拍即合就開始偷偷挖洞。功夫不負有心人,本就是盜墓賊的蕭何挖洞技術很好,沒多久真的挖通了,剛逃出生天的兩人還沒高興多久正好被山寨老大堵了正著。

山寨老大一看蕭何真的想要離開自己,氣得不行,委屈的樣子就像被拋棄了的情人似的,又把他們兩人抓了回去。其實申屠也不是壞人,他跟蕭何感情慎獨,申屠拿出了當年蕭何入會時的同心結信物,拜託錢小芳幫自己問問原因,就算離開他也永遠把他當兄弟的。

錢小芳早覺得申屠對蕭何好的過分了,八卦兩人之間有激情,答應幫申屠問一問。錢小芳拿著手機里蕭何的照片威脅,謊稱這照片是他一縷魂魄,若是不聽話就要他好看,蕭何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原因。原來蕭何再也不想當賊了,總覺得自己將來會做一番大事,可是一直在山寨里根本沒有機會呀。

錢小芳覺得蕭何說得有理,兩人計畫騙申屠拿到令牌,隨後逃之夭夭。滄海客並沒有放棄,試圖勸說韓信答應合作,韓信開出條件,讓他的主人把死去的季姜復活,真的能做到就算是要他的命也行。滄海客明確的表示就算是神也沒有能力操控人的生死,不過還是回去把韓信說的話告訴了女羲

沒成想女羲竟然答應了,派遣滄海客帶話給韓信,還告訴他季姜並沒有死,她還活著,韓信將信將疑,滄海客就打開了手裡的捲軸,類似於時空鏡子的作用,裡面竟然顯現季姜正在跳舞,這讓韓信驚喜不已。韓信不相信季姜還活著,非要親自見見人去驗證一下,滄海客利用超能力把他送去了季姜所在是山寨,特意囑咐他見面的時間只有12個時辰,時間一到得立馬回來。

錢小芳和蕭何配合的很好,利用跳舞灌醉了山寨的一幫人,還偷走了申屠的令牌,不過蕭何也喝醉了,錢小芳最後也沒有走成。韓信真的在山寨見到了季姜,不過此時的季姜已經是錢小芳了,根本不認識韓信,對莫名其妙的韓信一頭霧水,蕭何一下子打暈了韓信,把他綁了起來審問。

錢小芳得知韓信的身份驚訝不已,又遇到了一個名人,趕緊拿出了手機合拍了一張照片。錢小芳向韓信解釋她並不是姜兒,又細心的解釋了什麼是穿越,韓信和蕭何都一臉懵逼,不過韓信想到了滄海客,懷疑是滄海客搞的鬼,打暈蕭何準備帶錢小芳去見滄海客。

下一集(第 5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