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45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45集:滄海客講述認識女羲的經過 韓信張良決定毀掉女羲計畫

小船被毀,韓信和錢小芳被沖卷在岸邊,天依已經找到唯獨沒有發現張良,滄海客挾持著張良,比他們去女神那裡復命,錢小芳質問滄海客,身為人類,為什麼幫女羲毀滅人類的文明,滄海客不解,韓信向他解釋,女羲製造太空梭就是想重新回到幾千年扭轉飛船的降落地點,重新回到宇宙,如今一旦讓他的想法得逞,人類文明將會面臨毀滅性的打擊,重回幾千年那個茹毛飲血的世代。而女羲達到自己的目的一定會棄人類而不顧,滄海客終於明白了女羲的真正目的。

他向錢小芳她們講述八百年前,自己認識女羲的經過,那個時候人類一切都處在混沌的文明之中,滄海客被變成了獻祭儀式的犧牲品, 當他被人類扔進海底時見到了女羲,那是他第一次認識女羲,女羲告訴他,自己可以滿足他的一切願望,只要他願意成為自己的女僕,於是女羲答應了他的請求,滄海客急著回去見到自己的哥哥,於是答應了女羲的請求,女羲拿出秦天寶鑑讓他重回部落,聽聞自己哥哥已經自殺,他萬念俱灰地重新回到女羲那裡,不人不鬼地活了八百年。

韓信問滄海客女羲現在在做什麼,滄海客打開秦天寶鑑,看到女羲正在積累飛船中的全部能量盡力啟動飛船,幾個人正準備商議對付女羲的對策,女羲在海底已經窺探到她們的計畫,於是隔空將滄海客毀掉。看到女羲力量的可怕,張良覺得他們首先應該找到女羲所在的飛船,他正在發愁怎樣進入海底,錢小芳拿出從滄海客手裡接過來的秦天寶鑑,有了秦天寶鑑他們可以去任何地方,張良問她通過秦天寶鑑之後他們的最終結局是什麼,錢小芳只能說萬分兇險,後果遠遠不是自己所構想的。

想到未來自己的犧牲,四個人最後一次看了日出,為了拯救人類,他們已經做好了犧牲的準備,通過秦天寶鑑,四個人終於進入到海底,驚魂未定時,女羲已經發現了他們的行蹤,他冷冷地說,既然來了就做個遊戲吧。不知走了多久,張良發現了有一扇道門,錢小芳拿出來稚神試圖打開道門,無意中卻發現了很多九黎勇士,九黎勇士個個拿著寶劍緩緩靠近試圖殺掉他們,錢小芳和天依拚命尋找打開道門的機關,在韓信即將遭遇殞命時,錢小芳終於打開道門,四個人一起鑽了進去,九黎勇士被隔離在外面。

錢小芳進入道門,在一個時空縫隙中看到了現代的自己,現代中的錢小芳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存在,韓信覺得她能夠看到未來的自己,女羲一定也可以看到現在他們的所有行蹤,既然他們現在沒有危險就證明女羲還沒有徹底啟動稚神。他們要加緊速度了。

女羲打開了飛船能量,他決定對人類進行徹底一擊,再也不會心慈手軟了,於是啟動了自己之前積攢的能量。天依發現一個操作台,錢小芳用稚神打開了操作台,張良觸目驚心地發現,滄海客交給自己的占卜竟然都是假的,在這座操作台上能預見到未來,幾個人正準備接下來的計畫,忽然看到女羲造出的項羽項梁等等的複製人,一大幫複製人朝著他們射擊,錢小芳撿拾到一把射機槍開始朝著眾多複製人射擊,韓信顧忌到他們之前的情意,遲遲下不了手,錢小芳提醒他,這些全部都是女羲的複製人是沒有情感的,複製人全部被殺。

女羲覺得他們還可以玩得更刺激些,便使用稚神將韓信帶回到嬴政的皇宮,韓信在皇宮中看到用繩子高高吊起的季姜,他砍掉綁著季姜的繩子,拉著她的手躲開士兵的追擊,拚命地逃出皇宮。

韓信的影子開始提醒他,眼前他所看到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魔障,季姜早已經死了,而錢小芳還在等著他,韓信逐漸變得清醒,鬆開了季姜的手,眼睜睜看著季姜包圍在重重的士兵中。

下一集(第 46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