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31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31集:滄海客作法讓大兵順利走進中原 錢小芳拿到了時空穿梭器

錢小芳沒有成功地啟動九鼎,卻差點把自己的小命給搭進去,韓信趕緊阻止了錢小芳想再試一次的欲望,錢小芳覺得滄海客留下的現代科技真的很厲害,忽然她想到陳倉道修好在即,如果遭到外界懷疑怎么辦,韓信建議讓張良在陳倉道邊作法,劉邦和手下的將領素來信服張良,讓張良作法請神修通棧道肯定讓人深信不疑。

韓信因為作法的事情去找張良,張良沒有爽快答應,韓信便邀張良去看九鼎,然後把滄海客與自己契約的事情告訴了他,張良覺得一切都在滄海客的計畫之中。在韓信與劉邦一個月約定的最後一天,他帶來四個童子,煞有介事地當眾作法,滄海客暗中協助張良,給群觀作法的人某些神跡的印象,一剎那山巒群峰之間光芒迭現,眾人紛紛目瞪口呆地看見山巒真的裂開一道縫。錢小芳在山巒的另一側看到滄海客的影子,她親眼見證了滄海客動用神跡,使山巒移動,倏忽裂縫,滄海客作法時忽然察覺背後有人,他立刻隱身,錢小芳驚訝地昏倒在地。

一時間眾人見證了國師張良的法力和韓信的預言,覺得日後劉邦戰勝項羽一定會得到神的庇佑,手到擒來,劉邦一時間受到眾人的信服與追捧,他即刻下令開始揮師中原。錢小芳來到那晚救蕭何出陷阱的地方,發現一個月前明明是枯井,現在充溢著那么多水,接著她又發現那日山魈帶他們找到草藥的地方,對面的山巒變戲法似的沒有了。天依卻天真覺得果然是神的力量在幫助他們。天意分集劇情第31集電視貓。

夜半,錢小芳發現韓信仍然沒有睡,第二天就能夠從陳倉道進入中原了,他們非常激動,忽然兩人聽到雞叫聲,錢小芳還納悶半夜怎么會有雞叫呢,韓信覺得是個好兆頭,循著雞叫聲,韓信找了好半天也沒有發現一隻雞的影子,錢小芳安慰他,也許上天有好生之德。

滄海客那日隱身時丟失了逆轉時空的神器,終日心神不寧。女羲沒有怪他,那個只是一個試驗品罷了,滄海客用試驗品摺疊了時空,女羲確定自己將會製造出更厲害的武器。滄海客不解,女羲將扭轉時空,填平大海的智慧傳給了茹毛飲血的人類,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女羲告訴他,為了回家。

出了陳倉道,韓信快馬加鞭與張良裡應外合,於短短的一天拿下了陳倉城,兩個人彼此信任生死相托,配合默契,幾乎戰無不勝。進入陳倉城,蕭何忙不迭地帶他們去見陳倉城道觀里的寶物,蕭何發現裝寶物的匣子四處震動,錢小芳想到一定是高頻震動引起的摩擦。他們將“雉神”帶回去,看到那件稱作“雉神”的東西,錢小芳覺得一定是滄海客使用的東西,很有可能是滄海客用時空摺疊器將他們帶回五百年前的陳倉道,讓他們順利走進中原,走出棧道之後,在用時空摺疊器將他們送回去,韓信叮囑錢小芳好好保存。

劉邦要召集眾人商量國事,張良在帳外告訴韓信,劉邦想要舉兵東進,聽到這個不明智的決定,韓信立刻沉不住氣,張良料想到韓信的脾氣,叮囑他一會兒進諫時要注意說話的方式。大帳之內,蕭何和張良委婉地稱讚劉邦的赫赫功績,劉邦問韓信對舉兵東進的看法,韓信仍舊未改以往的性格,眾目睽睽之下,直接否決了劉邦。劉邦臉色非常不好看,張良看在眼裡,後背發涼,為韓信捏了一把汗。

劉邦回到自己的寢宮,十分憤怒,他向呂后陳述了事情經過,說韓信當眾不給自己留一點面子,當初自己把十萬大軍的兵權交給他,現在完全還可以將兵權再拿回來。

下一集(第 32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