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11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11集:錢小芳成功騙過秦軍 張良刺殺成功

嬴政東巡途中,很快便得知了這裡的神人神跡,他命侍衛前去打探,張良用磷火和手機的回音成功騙過御前侍衛,並讓他們戌時在東門祭壇等候,侍衛真的以為女神降臨,紛紛退下。看到他們的計謀屢試不爽,錢小芳心情大好,她不自覺用現代人的方式拐著張良的脖子稱兄道弟。韓信看不過去,一個人負氣到門外。

張良知道韓信必是吃了醋,於是出去勸說他:季姜生前不知受了多少委屈,難道他不想讓季姜開心度日嗎,再者季姜的魂魄到底能不能重新回到體內,現在還不得而知,難道他還要季姜再死一次嗎?一番話令韓信幡然醒悟,是自己要求的太苛刻了,眼下只要每天看到錢小芳便好。

韓信在院門外擦拭劍,他的幻影再次出現並且提醒他,刺殺嬴政真的如張良所說的那么簡單嗎,現在只有他一人有武功,另外三個其中一個是裝神弄鬼的道士,另外兩個是什麼武功都不會的弱女子,滄海客提供的寶物現在還不能確定是否能助他們一臂之力。另外現在的季姜和往昔根本就是兩個人,他也不能夠保證儘管自己付出熱心是否真的就能挽回她的真心。韓信對前途一片渺茫,心裡毫無勝算。

戌時已到,錢小芳馬上就要現身了,韓信的心繃得緊緊的,張良告訴錢小芳要從東面上台,韓信卻覺得從東面上台沒有面子,不如從西面上台,錢小芳這次沒有聽從張良的,結果出現一系列異常,原定時間內點燃磷粉,結果磷粉受潮點不著,然後接著火燒賈長安也沒辦法做到了,眼看事情很快就要暴露,為了保護錢小芳,韓信自己隻身冒險在稻草人後麵點燃,結果被火藥炸飛。

終於矇混過去,韓信跌落在地,黑煙遍身,非常狼狽,他正竊喜終於轉危為安,墨舞卻找來了他,急中生智,韓信故意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讓墨舞放他一馬。知道他是為天下蒼生謀求幸福,墨舞動了惻隱之心,終究還是將他放了。

看到韓信安全歸來,張良和錢小芳終於鬆了一口氣,韓信告訴他們,隱鬼門已經找上門來,很有可能他們的行為已經暴露了。眾人大吃一驚,張良覺得既然已經抓住了韓信卻沒有殺掉他,證明此人並不會告密。韓信便部署明日的行動,張良和天依去刺殺秦王嬴政,他和錢小芳在此地等候,一旦張良得手便釋放狼煙,這時錢小芳和韓信看到狼煙便火速奔向城外逃生。

晚上,韓信不放心明日的行刺是否能順利,也擔心張良的安危,於是去張良屋裡聊天,覺得滄海客經常把神鬼放在嘴邊,這個人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人,張良便和他約定,如果明日狼煙沒有升起,讓他和錢小芳不必再久留,事情順利那么三日後他們會在長樂亭匯集,三天一過如果對方沒有出現,必須即刻離開。兩人擊掌立誓。

第二天,張良和天依要去行刺嬴政了,韓信已經發現他們所住的地方附近布滿崗哨,很有可能嬴政就要來了,錢小芳對張良和天依千叮嚀萬囑咐,讓他們路上注意安全。墨舞在城牆上已經看到行色匆匆的張良和天依,她暗暗命令手下,加強防備。

張良和天依來到郊外,張良告訴天依,這次他是逆天而行,在刺秦這件事上他每每占卜,都是凶卦,此次刺秦更是如此。以前自己過度迷信占卜,事事小心,順勢而為,但上次起義的事情失敗,無數義士慘死都與自己的懦弱與畏首畏尾有關,現在他要拋開一切,殺掉昏君嬴政。

院落里很安靜,錢小芳和韓信閒聊,她問韓信,嬴政死後他的打算,韓信說準備帶她去淮陰,錢小芳鼓勵他在亂世之中要胸懷大志,不可總是想著兒女情長回淮陰,一語驚醒夢中人,韓信的鬥志被激起,他要當亂世英雄。

張良終於不負眾望,一切照原計畫進行,看到燃起的熊熊烽煙,韓信奮勇當前,將錢小芳周邊的侍衛殺的片甲不留,墨舞看到韓信想帶著錢小芳離開,她並沒有出手阻攔,還射殺了要告密的秦兵。韓信帶著錢小芳一路逃到郊外,秦兵在後面窮追不捨,忽然一隻冷箭猝不及防地射進了錢小芳胸膛,韓信愣住。

下一集(第 12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