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25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25集:韓信屢屢上奏激怒了項羽 項羽為除掉韓信火燒阿房宮

錢小芳第一次隨著韓信到了秦王宮,覺得竟然王宮竟然如此的豪華氣派。多少人因為登上了寶座開始產生了無窮的欲望和暴仄的野心,錢小芳問韓信,不知道項羽會不會改變,韓信淡然說但願不會吧。他們來到子嬰府邸,看到已經投降的子嬰遭到滿門操斬,錢小芳大受刺激,韓信對項羽進入鹹陽以來的暴仄之行一一上奏陳述,項羽覺得他總是以各種原由出言不遜,掃了自己的興致,從來沒有像別的大臣一樣對自己服服帖帖,便扯破了臉告訴韓信,有他無他並無二致。韓信默默走了。

在鹹陽城中,韓信對錢小芳說出了項羽好戰自大,剛愎自用,今後不會有什麼大的作為。在街頭,他們親眼目睹了羽軍無恥地對待秦軍所為。看到空無一人的戶籍宮,韓信覺察到劉邦眼光的深遠,他走到後院,發現一名謀士在對著八宮戲凝思,謀士頭也不抬地告訴他們,這裡已經沒有他們要的好東西了,所有的好東西都在趙高府里,不如去趙高那裡拿。

韓信看著他面前的八宮戲,心裡有了主意,短短三招,立刻將陷入僵局的八宮戲柳暗花明,謀士嘆服韓信的智謀過人,興致很高,要求二人再下兩局。錢小芳百無聊賴地逛戶籍室,無意中發現了滄海客的畫像。韓信在與謀士下棋的過程中,得知秦王曾經得到了照心鏡,多少忠臣賢良都被這把妖鏡所害,嬴政一心追求長生不老,命人到處尋找仙人,還讓請來很多畫師畫出真容,無奈多少畫師對嬴政所描述出來的滄海客的樣子卻是無從下筆。錢小芳拿出了手裡的畫卷,謀士說正是這個畫卷。謀士驚嘆於韓信的棋技,韓信告訴他自己的師傅是國師尉繚,謀士大驚,難道眼前之人就是尉繚留下的種子?韓信讓他一一道來。櫻花樹下,謀士說出當年他和尉繚聊天時,尉繚曾告訴他自己為天下留了一顆種子。

韓信從謀士口中得知,師傅尉繚就在國師府中,他趕緊帶著錢小芳去國師府探望。一群楚兵嘻嘻哈哈將尉繚綁著脖頸高高吊起,韓信看到趕緊和錢小芳上前救下國師,尉繚告訴韓信,大秦已亡,當年他與自己的承諾已經不作數了。韓信將錢小芳介紹給尉繚認識,告訴他季姜的爽靈受損,尉繚看了錢小芳一眼,覺得自己可以幫季姜找回爽靈。

韓信被趕在外面,尉繚在屋內與錢小芳做法,尉繚在尋找爽靈的做法中看到了錢小芳所處的生活環境,有飛機大炮,群樓高聳,都是他這輩子都沒有看到的,他驚慌不已,曾經嬴政也也跟他提起過這些事情,還跟他提起過東海君,東海君告訴過他,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死之法,只要能夠聽從神的安排。尉繚並沒有聽信嬴政的話,反而以為鼓動嬴政殺掉東海君。如今看來都是自己的錯,尉繚想如果當初聽了嬴政的話,是不是今天大秦就不會亡了。他後悔不迭,大聲說了句“神會給你一切,也會帶走你的所有”,之後倏忽死去。

范增聽聞韓信營救了國師尉繚,殺了一名楚軍,他命手下速速將韓信帶來。韓信和錢小芳走在大街上,兩人對尉繚的死感慨不已,錢小芳覺得滄海客和東海君一定是未來的人。說著便拉著韓信去鹹陽宮找到能夠穿越的寶物,韓信發現了寶物清單,遺憾的是上面並沒有寶鏡的下落。

項羽向虞姬訴苦,正因為自己現在是大王的身份,才不能讓身邊有對自己大不敬的人。韓信在竹簡中找到了有關有關九鼎的記載,記載中聲稱,不是君王的人見了此鼎之後必亡,目前只有一個人見了此鼎安然無恙,這個人便是東海君。在回去的路上,錢小芳覺得這個東海君和韓信口中的滄海客好像是一個人。

項羽派手下緝拿韓信,韓信看出了項羽想要殺人滅口,誓死力拚地帶著錢小芳逃到阿房宮,項羽命人縱火燒了阿房宮,一時間火光沖天,慌亂時,韓信發現了阿房宮內有八宮戲的圖樣,他成功破解了八宮戲,帶著錢小芳進入密室,在密室中,他們發現了具有超能力的蟲洞,錢小芳問韓信願意不願意跟著自己去見見她所生存的環境,韓信思索片刻,拉著她的手說“願意”。

下一集(第 26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