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15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15集:韓信找到了熊心 張良勸他一同輔佐劉邦

張良看到和氏璧,沒有多言就離開了,天依覺得很奇怪,莫非這個熊心有問題,張良告訴他們回去再說。路上三人遇到了項羽,張良微笑地走上前去,作揖行禮自報家門,他告訴項羽,自己素來崇敬項羽,並不想與他相爭熊心。項羽聽了張良逢迎討巧的話,心裡非常受用,他進入府中,將熊心接到羽軍大帳。

項羽將熊心接回去後,讓他展示一下和氏璧,看到錦盒中的和氏璧,項羽勃然大怒,直接將它摔個粉碎,原來這個熊心是假的!假熊心驚慌失措,跪在項羽膝下連連求饒,項羽正準備當眾砍了假熊心的首級,正巧韓信來到大帳,及時阻止。他告訴項羽,這個假熊心不可殺,留著今後有用。

韓信看了裝和氏璧的錦盒,發現這個錦盒貨真價實,是皇親貴族的專用,他問假熊心錦盒從何而來,假熊心急忙坦言來自鬼市。錢小芳一聽“鬼市”,蕭何曾經帶她來過,自己自然能夠找到,於是便帶著韓信來到鬼市。鬼市人肩接踵,熱鬧非常。韓信第一次看到這個地方,感覺很新鮮。錢小芳開始打聽鬼面幽姬的所在,這個鬼面幽姬無所不買,無所不賣,神通廣大。第一次看到鬼面幽姬,韓信和錢小芳還是著實嚇了一大跳,這個鬼面妖姬身段性感,十分嫵媚妖嬈,韓信用高價從她手裡買了一顆假珠子,然後從她嘴裡得知賣錦盒的人長相。鬼面妖姬告訴他們賣錦盒的人是中年男子,並且手上有塊黑斑。

錢小芳立刻將這個線索告訴了項羽,並討來一百金的賞錢,錢小芳和項羽曾經在回羽軍途中看到一個少年奴隸,他在主人家裡百受折磨,經常受到拷打,錢小芳想從他手裡買來那個孩子,主人說需要一百金,如今終於有錢了,錢小芳趕緊拿錢去贖回了少年奴隸。

少年奴隸對錢小芳非常感激,儘管錢小芳從不把他看做奴隸,但少年還是忠心耿耿,端水奉茶,十分小心。當他看到錦盒卻驚慌失措,這個錦盒就是他原主人的東西,錢小芳和韓信去找主人,終於在他手上發現真的有一塊黑斑,兩人成功將熊心帶回了項羽部落。

張良得知終究還是韓信找到了熊心,他非常欣賞韓信的膽識計謀,心裡開始琢磨,如何說服韓信與自己一起輔佐劉邦。項羽大帳內,錢小芳正在饒有興趣地說著,天下之大,如果不是親眼看到,自己真的不會想到那個邋遢粗野,卑鄙市儈的老頭竟然是他們要找的熊心!韓信卻是平靜的多,他解釋道:項羽擁立熊心只是想借用他的名,並不會把實權交給他的。正在這時,士兵來報,張良來找他們。聽到是張良來了,韓信和錢小芳兩人一起出去熱烈相迎,翟起疆看到他們雙方關係如此親密,以為劉邦和項羽開始聯手,感嘆道真是世事難料啊。

幾杯酒下肚,張良終於說出自己已經投奔劉邦,錢小芳覺得今後他們會一起稱霸天下,知道韓信在項羽這裡並不能受到重用,張良建議韓信不如跟著他一起歸入劉邦麾下,韓信卻說士為知己者死,項羽對他有知遇之恩,自己不能付了他。

翟起疆、英桓和田珩覺得項羽已經帶走了熊心,他們三人沒有希望了,既然不能得到,不如索性誰都得不到。趁著深夜,他們準備悄悄行刺熊心。墨舞出現了,她擊退眾人,想一人取了熊心的首級。熊心見勢不妙大喊救命,項羽及時來到,他與蒙著面紗的墨舞打了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