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7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7集 - 蕭何錢小芳逃出山寨 韓信張良救出天依

蕭何看到錢小芳心事重重的樣子,便問錢小芳是不是在考慮離開這裡,錢小芳不置可否,蕭何聽到她家在兩千年之後的上海,表示願意和她一起尋找,錢小芳勸他好好跟著大哥申屠是正道。蕭何卻直言從小到大,他在別人的眼裡只是一個愛耍小聰明的盜賊,直到遇見了她,卻告知自己是當大將軍的料,從今以後自己只想一生一世跟隨錢小芳,蕭何一口氣說了很多,扭頭看到錢小芳竟然睡著了,幫她拉上被子後,蕭何默默地離開了。

張良受到秦兵的追捕,一路上幸得韓信出手相救,韓信想帶張良離開這裡,張良因為掛念天依不肯離開,兩人走在路上,張良告訴韓信自己寧願為了天依犧牲性命,張良的劍士看到布告,告訴他們布告上說明日午時,如果張良再不出現就斬了天依,張良聽到大驚。韓信卻自信說,自己有辦法救天依出來。

在蕭何表明心意那天,錢小芳其實是在裝睡,聽到蕭何要畢生追隨她,於是趁他不注意,找了個機會一個人悄悄溜出來,走在荒山野嶺中,一個蒙面黑賊擋住了她的去路,錢小芳拿出了她擅長的“防狼”秘籍,“插眼”“頓胸”“頂襠”,把蒙面黑賊折騰得痛不欲生,終於拉下面紗,原來是蕭何!

韓信給張良換了女裝的打扮,帶他和劍客去法場視察敵情,法場周圍到處都是秦軍眼線,經過一番仔細的分析之後,韓信決定自己去法場救天依,讓張良在高處射箭保護他們,一番周密的布置最後沒想到張良不會射箭,只能隨機應變再做打算。

蕭何將錢小芳視作女神,還說要一直追隨她保護她,錢小芳非常感動,聽聞他想去外面闖蕩一番,立刻答應今後帶著他一起闖蕩見世面。張良和韓信在街上想辦法,偶遇到已經穿上秦服當了漢奸的子猶,劍客鞘想殺掉他,張良動了惻隱之心留他一命,之後從子猶口中得知秦兵設下重圍,明日便要對天依實行五馬分屍,張良徹底絕望。

錢小芳做惡夢從床上掉下來,誤以為蕭何對她有不軌之心,差點閹了他,兩個人開始聊天,錢小芳給他看手機里照片,高聳入雲的樓宇,穿著暴露的美女讓蕭何看得目瞪口呆,大開眼界。他拿出申屠送他的兩塊上好的和田玉,讓錢小芳估價,錢小芳說眼下已經無米下炊了,不如立刻賣掉。聽到女神要賣東西,蕭何立刻帶著錢小芳去了專門交易黑貨的“鬼市”。

夜色中的鬼市宛如鬧市,很多在這裡交易的買客貨商長得奇形怪狀,他們討價還價熱鬧非常。蕭何將靈火神君介紹給錢小芳認識,靈火神君對天下之物無所不買,蕭何要價一百金,火神君接過蕭何遞過來的和田玉,用手上的靈火驗證推說貨色不好,只值三十金,錢小芳看出靈火神君的手上帶有磷粉,她威脅道必須五百金,否則將他的小伎倆公之於眾,火神君連連求饒,最後以三百金成交!

韓信和張良坐在屋頂上散心,看到韓信手中一直在雕刻木塑,張良覺得他心中必定在掛念一女子。兩人訴說衷腸,張良本想讓將他的手下鞘逃走,鞘輔佐他多年,現在堅持陪他一起冒險,只好拜託韓信,今後在他們的墳前多燒點紙錢。韓信告訴他,事不至此,只是明日需要他及時降雨。

第二天,天依即將行刑時,陰翳漫天,三人開始拚命劫法場,鞘以一擋百,為天依和張良贏得了逃生的時間,犧牲了自己。張良韓信和天依終於逃出追捕,在安全的地方靜坐休息,韓信心心念著季姜,思慮重重,水中幻影閃現並提醒他:當今世上民不聊生,即使找到了季姜,戰亂不斷,今後又何談幸福,空有一身功夫,師傅又不讓他擅自啟用,像那把無影劍,雖說鋒利無比,但常埋土中,日久天長也逐漸侵蝕成鈍劍一把。並且他的師傅自稱是國師尉寥,如今看來又有多少可信度。

下一集(第 8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