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13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13集:項羽邀請韓信加入羽軍 項梁決定開始尋找熊心

韓信用盡所有氣力為項羽殺出一條血路,兩人終於突圍,迅速與錢小芳匯合,秦兵在後窮追不捨,錢小芳騎著馬在樹林後面用樹枝在地上拖出重重煙霧,秦兵見項羽和韓信孤身二人傲然站在橋頭,後面煙塵滾滾,以為對方有援兵,於是不戰而退。

皎月之下,項羽和韓信在一起飲酒,項羽欣賞韓信有勇有謀,提議讓韓信加入他的羽軍麾下,還讓他當自己的貼身侍衛,羽軍麾下從來沒有外姓人加入,韓信聽了非常開心。

為了犒勞韓信,錢小芳給他親手做了紅豆糕和肉鬆餅,看到錢小芳如此溫柔貼心地對待他,讓從小到大一直飽受人間疾苦的韓信熱淚盈眶,回想往事,季姜也總是想方設法給他好吃的,不畏艱苦寸步不離跟著他,韓信告訴錢小芳,不管她是季姜還是錢小芳自己都會一直保護她,做她的依靠。說得錢小芳都不好意思了,她隨後提出借韓信的無影劍一用。

經過高溫加熱和重金屬的敲打,無影劍竟然沒有融化變形,在敲擊時還會有電流產生,讓錢小芳覺得這把劍一定不屬於這個世代。另外,她還覺得這把無影劍收縮自如,必然是高科技產物,實在是現代社會不能解決的難題,韓信卻覺得這把無影劍就是個神器而已,因為是神給的,所以法力無邊。錢小芳不相信世界上神鬼的存在,兩者看法迥然不同。

一日,韓信正拿著無影劍練舞,錢小芳悠揚甜美的歌聲傳來,韓信沐風而立,陶醉其中。第一次聽到用古琴配鄧麗君的歌曲,錢小芳覺得非常美妙,她對虞姬說起自己是來自兩千年前,虞姬並不相信,錢小芳也覺得無法解釋,不知從何說起。

韓信做了統領,他發明的統一刺殺陣,精妙無比,威力很強,同時也招來一些羽軍頭子的嫉妒。公元前209年,項梁在范增的獻計之下召集義士,策動會稽反秦官吏,發動起義,奪下會稽,項梁被擁護為會稽郡守。范增提出,當今亂世,必須由一個天下皆知的名號,項羽提出用西楚項家,范增卻說,此次起義要有一個眾人承認信服的藉口,人們追隨的不是亂世之相,而是名副其實的王。項梁提醒眾人,他們可還記得楚懷王——熊心。范增認為若要舉事,必須順應民意,向項梁建議立熊心為王,方能名正言順帶領大軍誅伐暴秦。項羽推薦讓韓信去找熊心,介於韓信是外姓,項梁提議讓項莊同去,一有訊息立刻稟報。

張良劉邦卜卦,卦象顯示,紫氣東升,為王之人居於東方,有了此人便可以坐擁天下。張良還說楚懷王有一王孫逃散在人間,下落不明,此人名為熊心。墨舞也接到隱鬼門的命令,門主讓她去膠陽尋找熊心,墨舞以為嬴政已死,沒有必要再替趙高賣命了,但又不能忤逆門主的命令,只好硬著頭皮接了任務。韓信覺得要想在茫茫人海找一個人實在猶如大海撈針,不如張貼告示,重金懸賞知情者,發動全民之力,一起尋找熊心。他接到回膠州的命令後興奮地告訴錢小芳,膠陽就在海邊,此次可以帶她一併去,順帶完成她的心愿。錢小芳開心不迭,立刻表示要與韓信拉鉤。

兩個人一起來到膠陽,終於不再擔心被秦兵追殺,錢小芳心情大好。兩人一起吃烤魷魚,談笑風生。一連好幾日都沒有熊心的線索,韓信設計滿城貼上尋找熊心的告示,因為重金懸賞,一時間眾多知情者聚集在項莊門前,爭搶著來告知有關熊心的線索。

下一集(第 14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