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第42集劇情介紹

天意第42集:錢小芳的莽撞讓天依小產 劉邦韓信要回九鼎

錢小芳和天依聊天,她問天依的近況如何,天依忐忑不安地告訴她,都已經七個月了,孩子在肚子裡毫無動靜。張良看到稚神里的天依,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韓信提議用他身邊的假天依來破壞外星生物的計畫。張良不肯,韓信接著說自己有辦法來證明張良身邊的天依是假的。錢小芳曾經告訴他,如果天依是複製人,那么她肚子裡的孩子根本就有問題。

錢小芳想用照心鏡來看看天依肚子裡的孩子,天依見到了鏡子裡的嬰兒驚慌失措,失手打翻了存錢罐,張良聽到了房間裡的動靜跑了過來,看到跌落在地的天依,張良把鏡子砸碎了。韓信將錢小芳帶了回去,安慰她等找到機會再向他們解釋清楚吧。

天依和張良外出散步,天依突然肚子痛,旁邊的丫鬟開始驚叫,天依大出血了,隨後問診的醫生告訴張良,天依腹中的胎兒天生就是死胎,所以流掉了。女羲看到了錢小芳用照心鏡試探天依,她覺得韓信他們已經對天依有所懷疑了,說不定他們知道的更多,女羲已經放棄了韓信,命令滄海客立刻調整計畫,將目標轉向劉邦,讓劉邦對付韓信。

張良固執地認為一切都是錢小芳造成的,他不相信韓信所說的什麼外星人,什麼複製人。於是走到韓信的住處,將天依做的小衣服砸在錢小芳的臉上,他想讓韓信以命償命殺了錢小芳,至始至終都不相信錢小芳口口聲聲說的有關穿越的謊言,今天為了向自己未出世的孩子討回公道,他斷袍明誓,今後與韓信恩斷義絕。錢小芳覺得實在是自己的過錯,韓信邊說等他們心情平靜會帶著她登門道歉。

張良想帶著天依去到劉邦那裡,不想就此作罷,他想將韓信的過錯連本帶利地討回來。見到劉邦的時候,他向劉邦表示韓信已經有了二心,且不管他向劉邦請旨封王,如今竟然私見神客,妄求長生不死之法,接著便與劉邦商議對付韓信的辦法。劉邦想起來不如用九鼎的藉口來削韓信的官職,治他的罪。九鼎是九五至尊的 人才能擁有,而韓信私藏九鼎,分明有著犯上稱王的私心。張良驚詫於劉邦也深諳異象,劉邦支支吾吾遮掩過去,深夜無人,滄海客求見劉邦,讓劉邦用九鼎的事情治韓信的罪,直接將他處死。蕭何聽聞兩人有了隔閡,便隨張良一起趕往齊國。

見到蕭何和張良都回來了,錢小芳很開心,張良開始宣布劉邦的諭旨,聽到劉邦想要討回九鼎,錢小芳開始猶豫,九鼎關係到女羲的陰謀,韓信不肯交出,張良隨後抽出了離別時劉邦交給他的弒君寶劍逼迫韓信即刻交回。為了防止不測,錢小芳將九鼎底部的晶片拔了出來交給韓信,沒有鼎心,這九鼎形同虛設。

張良看出了他們的小伎倆,讓錢小芳即刻演示九鼎的用法,看到以往親密無間的朋友,如今卻形同陌路,錢小芳拿出以往他們從相識相知的照片,想挽回張良的心意,張良沒有就此罷休,仍舊固執地將九鼎帶回了劉邦那裡。看到九鼎沒有了鼎心,劉邦命張良著手除掉韓信。

下一集(第 43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